經典原型復刻!環保物料再造! ADIDAS ORIGINALS / SAMBA VEGAN

經由創辦人 ADI DASSLER(1900-1978)親自設計,早於 1949 年以針對室內足球運動的機能需要破格登場的 ADIDAS ORIGINALS / SAMBA,份屬 ADIDAS 上世紀成軍初期最具歷史背景的原創鞋款作品之一,並一直於過去的 70 年間先後踏足不同領域,成功於運動場、街頭領域以至時尚圈掀起人氣熱潮。然而這對近年間接連得到 PHARRELL WILLIAMS、KITH、PLEASURES、 PALACE SKATEBOARDS、ATMOS、WALES BONNER……等流行單位點名打造專屬 COLLABO 別注版本的經典鞋款,最近更隨著街頭復古熱潮的再度興起,進一步於時裝舞台迅速成為本季度的話題名物。

雖說 ADIDAS ORIGINALS / SAMBA 屬於上世紀 40 年代的經典產物,不過憑著特殊的修長剪裁設定、代表性的三間條紋,以及具備極高抓地性能的橡膠外底配置,難怪這對想當年專門為室內足球運動而設的球鞋作品,不但一直深受全球足球運動愛好者的點名追捧,而且打從上世紀 90 年代受到街頭熱潮與古著文化所影響,擁有標誌性復古外觀設定的 ADIDAS ORIGINALS / SAMBA,更可謂從不間斷成為時尚圈的人氣機種。

今周間限量登陸選物店 432Hz 銅鑼灣門市的 ADIDAS ORIGINALS / SAMBA VEGAN,整體外型設定不單止與原著版本如出一轍,並同樣保留最具代表性的 GRIPPY GUM RUBBER OUTSOLE 橡膠鞋底以及 T-TOE 麖皮鞋頭細節,而且是次復刻版本除點名以 VEGAN ALTERNATIVES 純素物料,取代傳統球鞋所使用的動物皮革之外,當中所選用的合成物料更至少含有 50% 環保材質,進一步減少對自然環境所帶來的破壞威脅。

ADIDAS ORIGINALS / SAMBA VEGAN HKD $899
SIZE:UK 3.5(22cm)- UK 10(28cm)

* ADIDAS ORIGINALS / SAMBA VEGAN 將於 2 月 21 日(星期二)正式於選物店 432Hz 銅鑼灣店限量上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432Hz 銅鑼灣白沙道 5 號地舖 +852 2667 8366(11:00-21: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