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推出全新TRAE YOUNG 2.0 延續優良設計 展現超卓球技

adidas與籃球新星Trae Young 今年再度聯手合作,帶來簽名籃球鞋Trae Young 2.0。延續上代優良設計,Trae Young 2.0系列搶先推出四款全新配色,每款都象徵著Trae Young所代表的堅持與精神,繼續以表現證明個人實力,盡顯其個人魅力與個性。

Trae Young由球場表現至文化潮流的影響力稱得上是無可限量,在場上他能夠快如閃電般捷殺入禁區並施展招牌跳投,亦能夠在一片喝倒彩聲中上演「絕殺」,與他的座右銘不謀而合-“Always remember when they doubted you… “(永遠緊記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以行動證明實力, 一次又一次打破別人眼中的「不可能」,消除所有人的質疑。

adidas Basketball推出全新的Trae Young 2.0系列籃球鞋,把這位控球後衛的故事真實呈現出來,就如他在籃球場上以行動展現自我一樣。籃球鞋延續上代優良設計,在科技配置上穩中求進,務求為球員的賽場表現提供強勁支援:

1. LIGHTSTRIKE+BOOST:Trae Young 2.0保留了第一代的LIGHTSTRIKE和BOOST雙重科技,實現超卓緩震,同時擁有靈敏回彈力,確保帶來舒適穿著體驗,助球員在場上「火力全開」。

2. PRIMEKNIT鞋面:Trae Young 2.0鞋面設計從經典款式中汲取靈感,襪套式設計搭配全掌PRIMEKNIT針織鞋面,在提高敏捷性的同時帶來穩定鎖足穿著感,鞋面上醒目橫向的 三條紋為該系列增添時尚氣質。

3. TORSION框架:中足部分搭載TORSION框架,提供內外側支撐; 中底的異性TPU提供良好的抗扭及推進力。 此外,Trae Young 2.0中底的邊緣和鞋面疊層弧度更加流暢,前後落差降低,在外觀造型和運動表現中達至最佳平衡。

“GRAY MOON” 配色

H03842 915 Lateral (Right Shoe)

年輕的Trae Young以不羈的性格成為了話題人物,人們熱烈地評論這種態度是否正確,但正確的標準何止一種?正如世界並不是只有黑與白,Trae Young身上閃耀著一道精緻的灰,迎著萬人嘲諷報以微笑,獨自承受著成千上萬種的注視,驕傲而孤寂。該鞋款配色以極致簡約的灰白,向這位身負壓力卻依舊砥礪前行的年輕球員表達敬意。

“TRAE-TLIEN” 配色

H06473 915 Lateral (Right Shoe)

(10月26日上架)

Trae Young從「新秀」開始一直保持驚人表現,彷如來自另一個星球,而他效力的球隊位於亞特蘭大,正是各式風格迥異的說唱廠牌林立的美國新文化之都,而Trae Young不羈的性格亦與亞特蘭大這座城市的風貌不謀而合。 該鞋款配色結合Trae Young與亞特蘭大嘻哈文化的淵源,以知名說唱組合 “OUTKAST” 的專輯 “ATLIENS” 為靈感,旨在向這個備受熱愛的亞特蘭大音樂廠牌表達敬意。

“DOWN IN THE DEEP” 配色

H06479 915 Lateral (Right Shoe)

(11月23日上架)

追溯歷史,人類曾經一度以為500米深的海中不存在生命體,後來才發現即使是數千米深的極端環境下,依舊有生命存在。 當固有偏見被打破時如同浮冰散去,蔚藍的海面也露出了它原本的模樣,平靜且深邃,正如年少的Trae Young一樣。 鞋款延續上一代經典配色,以海洋深處的生命力為靈感,旨在講述Trae Young面對質疑時一笑置之的冷靜與絕處逢生的強大能力,隨著時間的巨輪破浪前行,他的表現能如深海冰境下的頑強生命般顛覆人們的認知。

“STRATOSPHERE” 配色
H06483 915 Lateral (Right Shoe)

(11月23日上架)

Trae Young的精彩表現彷似星際訪客般驚艷眾人,正是這款配色的靈感所在。 當人們仰望夜空時,凝視著宇宙間的星雲,錯綜複雜的神秘色彩令人目眩和忘我,Trae Young以極致的孤獨與持久的忍耐回應質疑,就如遙遠的星際訪客搬在黑暗中前行,劃破寂寥深邃的夜空並以不羈的姿態降臨。絢爛的星空如同Trae Young華麗的進攻手段一樣,擁有令對手「窒息」的美麗。

建議零售價:HK $1, 099

adidas Basketball Trae Young 2.0 系列籃球鞋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 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852) 2730 015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