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大正規室內滑板場佔地2萬呎 街式設計x木系風格滑板區 「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登陸南豐紗廠

「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10月正式登陸文青熱點——荃灣南豐紗廠!其全港最大室內滑板場,佔地逾2萬呎,是香港首個為不同程度滑板愛好者而設的室內滑板場,旨在促進他們的學習及切磋,培育學籽成奧運滑板項目新星。同場更設藝術展及工作坊區域,來個動.滑板 x 靜.藝術crossover!

街式x木系風格滑板區 新手高手齊過招!

SeedSkate滑板場地由業內知名設計公司California Skateparks設計及監工,以混凝土打造專業街式滑板場,並加入適合初學至專業滑板愛好者挑戰的細節,包括多種不同設計的rail(欄杆)和ledge(台階)等,無論你是哪個程度,都能盡情又練又玩個夠!而TREE HOUSE則以木系設計,風格與南豐紗廠的文藝氣息融合無間。

2.「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教練經驗豐富,擁有業界認可資歷。
「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教練經驗豐富,擁有業界認可資歷。

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滑板學院,當然不得不提教練陣容!SeedSkate教練團隊擁有多年經驗,擁有香港滾軸運動總會註冊教練資格及業界認可「國際滑板認證計劃」(ISCP©/SKATZ©)資格,當中更有前香港滑板代表隊成員及不同國籍教練。

「SeedSkate捷斯香港滑板」有為6歲以下兒童度身訂造課程,培養滑板學籽!

學院課程適合不同程度及年齡層的滑板愛好者,並有為6歲以下兒童度身訂造的課程。全部課程均有一個完整的學習過程,讓學籽可以通過有系統而循序漸進的練習,正確地掌握滑板技巧及樂趣。課程以年齡分組並採用6人或以下的小組教學,確保每一位學員都得到充足的悉心指導。

動靜Crossover.同場加映皮忠藝術展

4.本地創意水彩插畫師皮忠的巨型鯨魚水彩壁畫。
本地創意水彩插畫師皮忠的巨型鯨魚水彩壁畫。

外國滑板文化與藝術密不可分,SeedSkate也不忘打造香港專屬的滑板文化,特別邀請本地藝術水彩插畫師皮忠創作巨型水彩壁畫,讓大家一邊學習滑板,一邊欣賞藝術作品!皮忠以用色大膽創新見稱,今次更特別為SeedSkate設計這幅鯨魚壁畫,透過超現實的用色和構圖,呼應大膽自信、敢於挑戰的滑板精神。除了壁畫,同場並有皮忠作品展覽;兒童成長中心未來更將開辦木工或繪畫等workshop,對藝術感興趣的大家不容錯過!

一系列主題式滑板活動.一齊投入滑板世界!

5.Ladies’Night是全女班派對,女生開開心心學滑板,女力全開!
Ladies’ Night是全女班派對,女生開開心心學滑板,女力全開!

除了正規課程,SeedSkate更推出一系列不同主題的活動,例如逢星期二晚上7時半至9時半的「Ladies’ Night」,讓女士們開心相聚,愉快地學習滑板!而於指定週末或公眾假期亦有「Family Fun Ride」,家長可與小朋友一起上堂,享受親子滑板樂。

此外SeedSkate另有「新手試玩」體驗日,費用港幣 $328包滑板護具。至於「自由chill」滑板時段則為滑板好手而設,大家可自由使用場地。

SeedSkate將在10月3-7日、17-21日兩星期,針對年齡6-12歲的兒童舉辦「Term Break Camp」,讓小朋友享受滑板樂和獲得新技能之餘,亦能藉着學習和練習踏出舒適圈,釋放自己和建立自信,由此培養健康生活模式及正面健康心態。SeedSkate Term Break Camp現正接受報名,詳情請留意SeedSkate官方網站。

更多SeedSkate南豐紗廠室內滑板場詳情,請瀏覽SeedSkate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INSTAGRA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