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R Y2K科技美學跑鞋四款全新配色 IU 著款演譯運動時尚風潮

啟發自2000年代的跑鞋風格及緩震技術而誕生的 New Balance 1906R,今回再度以 Y2K 美學回歸,推出四款全新配色 – 極簡的金屬黑、型格的瑩光綠、充滿活力的海軍藍,科技感的虛擬藍,進一步掀起科技跑鞋的時尚穿搭熱潮。
四款全新 1906R 的設計用上不同配色及線條勾勒獨有的漸變層次細節,搭載透氣的標誌性網眼鞋面,注入突出的 N-Lock Logo 賦予搶眼個性,最後以ABZORB 緩震中底與雙色 N-ergy 外底加強鞋款的性能,整體設計別具亮點又充滿時尚感,無論作為運動或日常穿搭單品都非常合適。

品牌代言兼人氣偶像 IU 更以型格 unisex 造型親身演繹當中充滿科技感的虛擬藍配色,帶出造型上的多變及鞋款配襯上的靈活性。

四款新品均採用男女合穿的 Unisex 尺碼,設計上採用了充滿科技感線條的鞋底單元,糅合復古與科技於一身,充分演繹別致的 Technical Running 運動時尚風格。

New Balance 四款全新 1906R 配色將陸續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HK$1,2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其他專門店及指定分銷商店有售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