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健身室與跑步場無縫接軌 全新UNDER ARMOUR UA HOVR™ Phantom 3 跑鞋現已登場

UNDER ARMOUR 近日為Phantom 系列追加全新型號,推出 UA HOVR™ Phantom 3,一雙承襲 Phantom 系列設計理念的跑鞋,既具備足夠爆發力支持跑步訓練,同時亦具備足夠穩定性應付健身訓練。除了延續簡約俐落的針織鞋面設計,其 HOVR 中底的回彈力及穩定性亦得以進一步提升。設計及功能的完美結合令 UA HOVR™ Phantom 3 成為一雙可以從健身室無縫過渡到跑步場的運動鞋,勢必成為運動愛好者及運動員今個秋冬的必備鞋履。

UA HOVR™ Phantom 3 是 Phantom 系列的最新設計,設計師參考並沿用了大量運動員對 Phantom 2 加以讚賞的地方,然後注入更多創新和細節來改進。 UNDER ARMOUR 深明跑步是不少運動員訓練計劃關鍵的一部份,不少運動員都在尋找一雙不論在健身室還是跑步場都能令他們盡情發揮的運動鞋,而 UA HOVR™ Phantom 3 正是為此而生,既具有適合作快速衝刺及間歇跑的回彈力和爆發力,同時具有紮實的穩定性和舒適性,適合於健身室訓練時使用。

UA HOVR™ Phantom 3 繼續採用了柔韌、貼服和透氣的 UA Intelliknit 針織物料製作鞋面,以其恰到好處的包裹感,令訓練時雙足感覺更自在。中底設計上亦繼續起用 UA 標誌性 HOVR 緩震中底,今回更將柔軟及富彈性的 HOVR 延伸至整個中底,提供更佳回彈力及爆發力同時保持跑感暢順。

除了速度感的提升,UA HOVR™ Phantom 3 亦非常注重穩定性的提升,於腳後跟位置採用了全新支撐片設計,提供了更穩定貼服的穿着感;中底結構方面同樣作出了升級,令結構層次更穩固。既適合作跑步練習,同樣適合於健身室作各種訓練。

在整個 UA HOVR™ Phantom 3 研發過程中,UA 設計團隊與數百名不同專業的運動員緊密合作,他們均有利用短跑和間歇跑來作為綜合訓練的一部分。過程中,設計團隊依據運動員的需求去改良產品,並經過 UA 運動員的全面測試,確保 UA HOVR™ Phantom 3 能夠提供運動員對高性能跑鞋所需的速度和推進力,同時保持訓練鞋所需的舒適性和穩定性。就如 UNDER ARMOUR Train & Recover 鞋類全球產品總監 Katie Lau 所言:「我們 UA 致力開發一雙能夠幫助運動員跑得更好更快的鞋,無論他們訓練的是甚麽,都能幫助他們發揮最大潛力。」

UA HOVR™ Phantom 3 系列備有男裝和女裝,並提供多種配色,現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 https://www.underarmour.hk/zh-hk/ ) 發售。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電話:+852 2340 1960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電話:+852 2498 607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