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SNS – 2002 Mule

靈感源自創意工藝和日本家居飾品,並輔以精選手工藝品的 New Balance x SNS 最新聯乘鞋款 2002R Mule,終於在今天正式發佈,並於 2022 年 9 月 22 日在全球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1,199。

經過接近 20 年的成功合作後,SNS 與 New Balance 攜手推出 2002R Mule 的高級優質版本。透過採用優質絨面革和網眼鞋面,以及 ABZORB 緩震和 N-ergy 外底,令更新後的鞋款,進一步將舒適感和獨特風格融為一體。而專為 SNS 設計的 2002R Mule,特別添加 New Balance 990V3 “N” 標誌,來替換目前正在使用的 “N” 品牌,這亦是對初代廣受歡迎的 New Balance Mule 作出致敬。此外,SNS 亦藉由幻燈片啟發靈感,以 “GOODS FOR HOME” 為主題,與當地日本工匠一起創造了一系列商品,包括以 Mule 為藍本的香爐、SNS x Apotheke Fragrance 線香、杯子、花瓶,以及一式兩款的 Silage 襪子。SNS 更特意找來長期合作的創意單位 Yuthanan 共同創作,令這個系列增添生活感覺。

New Balance x SNS 2002R Mule 將於 9 月 22 日在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Grey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