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Carhartt WIP 宣布首次聯乘合作

New Balance 與 Carhartt WIP 首次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當中包括重新構想設計的經典990v1 運動鞋款,以及一系列的服裝和配飾。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雕塑中心」─ 即是在全美各地普遍常見的社區健身房。其採用的配色以深藍色為主色調,輔以傳統灰色,並融入獎杯圖案和學院風格。

New Balance 990v1 於 1982 年首次亮相,初登場時是一款整體採用網眼和絨面革材質構成鞋面,而色調略為柔和的跑鞋。 New Balance x Carhartt WIP 聯乘型號則重新構想出毛茸茸的絨面革鞋面,並帶有標誌性的網眼襯墊,同時還搭配特色鞋舌標籤,以及後跟標籤和徽標處的微妙反光元素。
伴隨鞋款推出的聯乘服裝系列,進一步展示出相關主題的特性。Carhartt WIP Arcan 外套採用洗水帆布製成,配有可拆缷連帽,而外層和毯子襯裡均注入系列的圖案元素。 此外,系列還備有多款以球衣款式為主的單品,包括已染色及洗水的全新短袖運動衫。同步登場的產品則包括圖案 T 恤和配飾,如由 Nalgene 製造的雙面 Beanie冷帽、毛巾和水樽等。

New Balance x Carhartt WIP 990v1 $2,399

是次聯乘的影像由英國攝影師 Theo Cottle 負責拍攝,並由 Nicolas Poillot 擔任藝術指導,透過一系列的靜態和動態圖像,聚焦了雙方的合作。拍攝團隊全天跟隨影片中的主角,在倫敦的室內外場所進行訓練,以捕捉其充滿活力和強度的感覺。

Arcan 外套 $2999
長褲 $1099
連帽衛衣 $1299
衛衣 $899
T恤 $599
衛衣 $699 – $1099
冷帽 $459
短襪 $259

New Balance x Carhartt WIP 系列將於 9 月 16 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Grey Store

Carhartt WIP 香港 同日發售

Carhartt WIP 專門店: 銅鑼灣白沙道 13 號地鋪 Tel: 2295 40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