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舒適感 adidas adiFOM Q 輕盈登場

adidas Originals今季推出全新adiFOM系列,系列首雙鞋款adiFOM Q從2001 年推出的 adidas Quake汲取設計靈感,配合最新的緩震技術,讓adiFOM Q成為富有設計美學及極具未來感的休閒鞋款。

adiFOM Q 搭載adiPlus 與 adiFOM 結合的中底技術,帶來良好緩震度與舒適穿著感,鞋身採用蔗糖有機物環保材質,米灰白色中底貫穿整個鞋身設計,營造出一體成形的視覺效果。鞋面帶有輕微顆粒感,呈現自然質感。adiFOM Q休閒運動鞋內靴採用米灰白色Primeknit製成,襪套內靴與鞋身附有扣環,讓鞋帶穿過兩者以固定結構。鞋舌上飾有亮橙色的adidas Originals品牌標誌,鞋領上亦有綴有同色系包邊,與鞋身的米灰白色主調形成強烈對比。

adiFOM Q休閒運動鞋在富有未來感的設計輪廓上重新定義舒適感,亦為品牌可持續發展寫下新的一頁。透過結合adiFOM 和 adiPlus中底技術,adiFOM系列將舒適度推向更高層次,亦象徵著品牌開啟了創意之門,為用家帶來更多新穎設計、穿著舒適的鞋履。

建議零售價:HK$999

adidas adiFOM Q將於9月3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 38 & 39號舖
(852) 3514 4109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852)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