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名作 復刻回歸 NEW BALANCE M1906RA & M1906RB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 NEW BALANCE 打從 1906 年誕生以來就致力為跑鞋科技帶來各式各樣的革新進化,當中除透過多個專利技術令到旗下的跑鞋出品成為全球專業跑手們的著用首選之外,多年來 NEW BALANCE 更因為廣受美國總統的喜愛而被外界一致給予「總統運動鞋」的特殊外號。然而隨著 M990、M1300、 M1500、M1400、M1600、M1700、M2000、M2001 等頂級型號的先後登場,早於 2010 年 NEW BALANCE 設計團隊就緊接帶來新一款 MADE IN USA 的後繼機種 MR1906,並憑藉多項劃時代的頂級跑鞋科技,成功晉升為 NBX 頂級運動員系列的全新旗艦作品。

然而乘著 2010 年首度登場的 MR2002,早於 2020 年破天荒以 M2002R 的全新姿態再度回歸並成為球鞋界的超人氣機種,來到今個暑假 NEW BALANCE 決定緊接把同屬 2010 年震撼問世的經典機種 MR1906 重新移放到品牌主線焦點之中,並在保留一系列基礎設定與原創科技的前題下,重新演繹岀這枚通過昔日 MR1906 概念設計為藍本的變奏作品:M1906R。

想當年以 USD200 (約 HKD$1,560)的昂貴定價率先於美國地區登場,經由 NBX 團隊擔任開發環節的 NEW BALANCE MR1906,不但點名選用柔軟輕巧、高回彈性與支撐性的 N-ERGY 緩震物料,為跑手們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著用體驗,而且整對採用透氣網布材質打造鞋面的 MR1906,更同時以 STABILITY WEB 專利腳橋穩定裝置、NDURANCE 高密度耐磨防滑鞋底、BIOCOOL 漸層式透氣內裡、提升包覆性的 N-LOCK 技術、ABZORB 吸震中底結構,以及能夠有效預防鞋帶鬆脫的 SURE-LACE 針織鞋帶,成為當年 NEW BALANCE 旗下最頂級的跑鞋作品。

HK$1299

鐵定於 8 月 12 日(星期五)率先登陸選物店 432Hz 的 NEW BALANCE M1906R 復刻企劃,除破天荒將過往元祖 MR1906 的粗獷厚實外觀設定,轉以加倍流線型的剪裁輪廓重新演繹,有關方面更應對當下時尚圈 SPORTSWEAR 運動熱潮的著用需要,把原先全掌延伸的 N-ERGY 緩震系統重點轉移到後踭之中,再進一步配合抗菌的 ORTHOLITE 吸震鞋墊、 STABILITY WEB 專利腳橋穩定裝置,以及提供強悍抓地效能的 NDURANCE 耐磨防滑鞋底,從而將今回登場的 M1906R 打造成更適合日常通勤兼同時能夠緩跑訓練的多用途機種。

至於配合 M1906R 復刻企劃的隆重登場,今回 NEW BALANCE 創作團隊將一次過帶來 M1906RA 以及 M1906RB 兩款首發作品。前者特別以元祖著色配搭為號召,並運用大量標榜通爽透氣的網眼素材建構鞋身,藉以將 MR1906 當年於 2010 年初次面世時的外觀設定,完整重現到新登場的 M1906RA 鞋款之中。另一方面,同步登場的 M1906RB 則破天荒點名同屬 2010 年登場的定番名作 MR2002 作出設計參考,當中除換上代表性的灰藍色調為號召之外,整體更換上經打磨處理的 NUBUCK 磨砂皮革所製作,從而帶來與別不同的美學變化。

為配合 NEW BALANCE / M1906R 本季度的隆重回歸,並鐵定於 8 月 12 日(星期五)選址選物店432Hz 銅鑼灣門市及網店率先開賣,今回選物店432Hz 與 NEW BALANCE 就決定攜手合作,透過 MR1906 跟 M2002R 兩款定番作品早於 2010 年初回登場的原型故事為開端,同時結合當下 CITY BOY 流行文化的 y 造型系統,一次過帶來 3 款專屬禮品免費送給所有於選物店 432Hz 選購 M1906RA 以及 M1906RB 的顧客。

售賣點:
432Hz 銅鑼灣白沙道 5 號地舖 +852 2667 8366
www.432hzofficia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