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球鞋名所《Footpatrol》聯乘《Mizuno》 Wave Rider 10 Rust 正式發佈 !

隨著運動文化變得貼地又「入屋」,跑鞋更頻繁出現於日常生活當中。今回《Mizuno》夥拍倫敦球鞋名所《Footpatrol》重塑經典跑鞋「Wave Rider 10」,並將於 8 月 5 日面世。

再度攜手《Footpatrol》推出「 Wave Rider 10 」

繼 2019 年推出的「Sky Medal」之後,雙方第二次的聯名企劃貫徹《Mizuno》的精神,糅合運動元素與現代時尚,聯手帶來「Wave Rider 10 Rust」,顧名思義,聯名計劃靈感源自大自然中岩石和礦物的風化過程。鞋身用上麖皮、皮革、網面等多種不同物料製成,同時確保鞋款達到高透氣度又耐用。設計上充斥着避震細節,包括鞋身的減震結構物 VS-1,以及耐磨的 x10 橡膠鞋底。鞋款配有三色的爬山鞋帶,搭上鞋身令人聯想起風化與侵蝕的配色,增添份外的戶外元素。

關於「 Wave Rider 10 」

鞋款於 2007 年面世,被《Footpatrol》相中成為聯乘對象之前,亦受到潮流名店《WOODWOOD》及《BEAMS》的青睞,其吸引力可見一斑。初時就因藉由大量電腦模擬方式為生產前的準備而備受關注,作為當時的高科技跑鞋,與時裝及潮流當然無半點關係。幸而今天復古元素當道,不少的復古球鞋均藉此而重回現代人的視線之內。複雜性的鞋身結構將 8、90 年代的跑鞋科技完美呈現。喜歡復古風科技球鞋的絕對不能錯過。

Footpatrol x Mizuno「 Wave Rider 10 Rust 」
HK$1,590
發售日期 : 8 月 5 日 (FRI)

發售店舖:

432hz
銅鑼灣店
銅鑼灣白沙道 5 號地下
2667-8366

旺角店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下
2616-0822

MIZUNO SPORTSTYLE HK
尖沙咀店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2398-0818

旺角店
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106 號舖)
2398-068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