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SS22 EARTHKEEPERS® BY RÆBURN別注系列

Timberland率先於全球釋出全新Earthkeepers® by RÆBURN 2022春夏系列,其中包括GreenStride™ Edge Hikers與一系列中性的時尚服飾單品。 Earthkeepers® by RÆBURN作為Timberland最具生態創新的產品系列,一直引領著品牌於每季度運用極佳品質的環保物料和不斷研發,並持續突破可持續設計的邊界。

Timberland特約合作設計師Christopher Raeburn通過都市機能和負責任的設計理念,向人們展現了踏上冒險所需的一切裝備。該系列設計簡約,以柔和的自然色系為基調並配以橙色點綴,當中更採用無成衣染色布料、由可回收塑料製成的ReBOTL™織物材質以及Tencel™ x Refibra™面料等;鞋履亦選用可再生物料製成的GreenStride™舒適鞋底,確保系列設計具永續時尚的前瞻性。

“我非常期待與大家分享Earthkeepers® by RÆBURN膠囊系列中的創新研發,” Raeburn談到,”2022春夏系列遵循對綠色未來的考量,每件單品都按照精巧極簡、物盡其用的理念所設計。我們在風格上借鑒了品牌的工作和戶外傳統,同時參考了大量RÆBURN倫敦實驗室出現過的過往設計,最終呈現了一個嶄新前衛的全新系列。”

SS22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系列主推款式:

建議零售價: HKD1,599

Earthkeepers® by Raeburn GreenStride™ Edge EK+ Hikers (男款)──這款輕量的健行鞋不僅融合了生態創新與復古款式的靈感,更在創造過程中體現了對自然環境的考量。鞋款搭載攀岩級橡膠的鞋頭,有助於在崎嶇不平的越野為腳趾提供保護,而GreenStride™舒適鞋底含有75%甘蔗與天然橡膠的可再生材料製,提供卓越的步履體驗;透氣的ReBOTL™織物襯裡包含至少50%的可回收塑料,鞋面部分則採用了柔軟Tencel™ x Refibra™織物。

Earthkeepers® by Raeburn 防水外套(男女皆宜)──本季的外套除了擁有前衛風格之外,持久的防潑水處理外層亦可令人風雨不改的享受戶外樂趣。外套的生產過程中亦未有加入染料製造,完全遵循負責任的方式製成。

Earthkeepers® by Raeburn 可收納迷彩半拉鍊外套(男女皆宜) ──這款防水、耐用且便攜的半拉鍊外套搭載全篇幅迷彩印花,謹以負責任的方式製造。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別注系列通過精簡設計,從戶外裝備中取之精髓,輕裝簡行,同時將對自然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Earthkeepers® by RÆBURN系列單品將於5月18日(三)在Timberland®沙田新城市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專門店限量發售,更多系列單品包括:可調節機能迷彩工裝褲、機能迷彩Tee,以及無染色的襯衫和機能長褲等亦陸續上架。每款單品貨量均極其有限,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