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 For The Oceans 2022 團結一致 協助終結塑膠污染

adidas相信只要團結一致,就沒有不可能,我們可以帶來改變,協助終結塑膠污染。今年adidas Run For the Oceans 2022將於5月23日至6月8日活動期間於西九文化區的FAM 囍公館設置小型展覽,透過展示海洋塑膠污染問題,鼓勵大眾一同透過運動守護海洋。開幕活動邀得一直關注海洋保育問題,身兼藝人及潛水教練的余曉彤Hidy Yu分享疫情下香港的塑膠污染情況,Elva倪晨曦、Cheronna吳嘉禧及一眾運動員,包括足球員夏志明、籃球員鄭錦興及三項鐵人運動員「粉紅大佬」司徒兆殷等亦現身支持活動,一同為海洋出力,並號召大家一同於Run For The Oceans活動期間進行跑步或其他以跑步為基礎的運動,透過運動為海洋清理塑膠廢料。adidas亦同時推出以環保再生物料製造的ULTRABOOST 22 X PARLEY及ADIZERO X PARLEY鞋款,讓大家可身體力行,踏出終結海洋塑膠污染的一步。

塑膠污染問題日益嚴重,adidas與海洋環保組織Parley致力透過Run For The Oceans齊心協力守護海洋。去年adidas Run For The Oceans 聯合全球 510 萬跑者一同協助終結塑膠污染,在短短 12 個月內,為海洋清理了超過 250,000 公斤的塑料垃圾。​今年adidas 再度舉行Run For the Oceans 2022,於5月23日至6月8日活動期間,跑手可透過adidas Running 應用程式參加並記錄跑步或其他以跑步為基礎的運動,例如網球或足球等,進行每10分鐘的運動,adidas和Parley便會從海灘及島嶼上清理相當1個塑膠樽重量的塑膠廢料,上限高達250,000公噸。

今年adidas更於西九文化區FAM 囍公館設置小型展覽,向公眾展示海洋塑膠污染問題,喚醒更多人對海洋塑膠垃圾的關注,今年Run For The Oceans 以更多元及普及化的模式回歸,與FAM 囍公館合作推出RFTO期間限定餐單,帶來以海洋為主題的特色菜式和飲品,在動人的海濱享受美食之餘,亦可在海浪聲的陪伴下慢跑或散步,為海洋清理塑膠廢料。於5月23日至6月8日活動期間,凡惠顧adidas X FAM 囍公館 Run For The Oceans期間限定餐單中任何特色菜式或飲品,並完成下載adidas Running應用程式及登記參加Run For The Oceans 挑戰,即可獲贈 adidas不銹鋼飲管 1 套,一同支持「END PLASTIC WASTE」。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Run For the Oceans 2022參加方法:

下載adidas running app並登記成為用戶
選取「社群COMMUNITY」
由即日起開始登記加入Run For the Oceans挑戰
於5月23日至6月8日期間,記錄跑步及其他以跑步為基礎的運動時間

ULTRABOOST 22 X PARLEY及ADIZERO X PARLEY鞋款 日常與運動環保穿搭之選

adidas 推出ULTRABOOST 22 X PARLEY及ADIZERO X PARLEY運動鞋,採用以海洋塑膠廢料回收再造而成的高效能環保物料Parley Ocean Plastic及再生聚酯纖維製成,提供運動與日常環保穿搭選擇,ULTRABOOST 22 X PARLEY黑白兩色Primeknit 編織鞋面綴以對比色圖案細節;另有黑色配搭藍白獨特設計細節,容易配襯又不失時尚個性風格。ADIZERO X PARLEY運動鞋以黑色為主調配搭藍白細節,保留ADIZERO跑鞋系列性能同時減少了製作每雙跑鞋的碳排放量,鞋舌飾有「TAKE ACTION FOR OUR OCEANS」字樣,鼓勵跑手一同守護海洋。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