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RREX系列新品 TERREX Agravic Flow 2越野跑鞋全新登場 無懼任何天氣地形 盡情穿梭山野

adidas TERREX系列一直為戶外運動者帶來無限可能,助你於登山、越野跑等戶外運動中挑戰極限,無懼天氣變化,盡情探索戶外祕境。adidas今季推出全新越野跑鞋TERREX Agravic Flow 2,採用創新科技,提供卓越的舒適度、保護性和穩定性,助你輕鬆登上高峰;adidas同時推出TERREX系列新品,包括T恤、短褲、長褲、外套及越野跑背心等服飾,全方位支援你的登山旅程。

adidas全新越野跑鞋TERREX Agravic Flow 2採用Lightstrike中底科技配搭Pro-Moderator承托設計,超輕盈中底為每步帶來充足緩衝感,無論長短距離亦能輕鬆邁步,Pro-Moderator技術有助於在最崎嶇的山路上亦能保持雙腳穩定並提供保護。帶有凹凸狀紋路的Continental™橡膠外底則提供出色抓地力。特製耐磨網布鞋身涼快透氣,加上防水帶設計隔絕水份,讓你於炎熱天氣下或濕滑的山路中保持雙腳乾爽。鞋面部分以海岸塑膠廢料回收再造的 Parley Ocean Plastic製成,減少海洋污染,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兩款配色包括清新搶眼的青檸黃色及型格黑色,配搭螢光粉紅色及藍色細節,讓你展示不同的個人風格。

TERREX系列服飾新品包括T恤、短褲、長褲、外套及野外跑背心等,全方位支援你的登山旅程。系列服飾以青檸黃、藍、紅、黑、白色為主調,呼應鞋款色調。T恤及短褲採用AEROREADY科技面料,柔軟透氣,吸濕排汗,有助保持乾爽舒適。TERREX CT MYSHELTER RAIN.RDY外套防水透氣,輕鬆抵禦大雨,免攜式設計讓你脫下外套後,只要以內置背帶將外套懸掛起來,便可隨身攜帶;TERREX LITEFLEX 登山長褲的彈性闊褲頭採用矽膠防滑設計,方便使用背囊或腰包的用家,跣水物料讓你不受兩天所阻,享受戶外時光。

adidas TERREX系列新品及TERREX Agravic Flow 2由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outdoor/terrex)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