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SPORTSTYLE 大理石色系鞋款 WAVE MUJIN TL 及 WAVE PROPHECY LS 登場

MIZUNO SPORTSTYLE 以大理石為配色靈感建構而成的 WAVE MUJIN TL 及 WAVE PROPHECY LS 鞋款正式登陸香港,兩對鞋款均用上了象徵着大理石的灰調作設計重心,其中本來作為遠足用的 WAVE MUJIN TL 在「時尚化」改良下,雖然仍保留着厚重的質感,但整體的線條就變得更為流線型,而大底更用上了 MICHELIN 的出品,功能上有一定的保證。而向來大受歡迎的 WAVE PROPHECY LS 除了同樣被漆上大理石色系之外,標誌性的「WAVE」緩震系統中底及大理石紋大底亦同為鞋款的設計重點。

除了以上兩款球鞋之外,經典設計的 MIZUNO MR 1 亦同樣迎來三個全新配色:藍灰色配米色皮革、藍白配色及米色。 MIZUNO MR 1 的外形以 70 年代的跑鞋為原點,經典復古的氣息與輕巧流線型的線條配搭得宜,而鞋款皆以麂皮配合尼龍物料構成,搭載着經典的「M」字 logo 之外,更全為日本製鞋款。

MIZUNO SPORTSTYLE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G15A號舖

https://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