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ADIZERO TAKUMI SEN 8跑鞋 及系列最新Legacy Indigo配色

adidas ADIZERO跑鞋系列於2021的賽季取得耀眼成績,包括於adidas德國總部舉行的賽事中打破了三項世界紀錄,自 2020 年推出 ADIZERO 以來,世界頂尖跑手穿著ADIZERO系列跑鞋打破了六項世界紀錄,並贏得四場大型馬拉松賽冠軍。踏入2022,adidas為ADIZERO跑鞋系列帶來全新TAKUMI SEN 8跑鞋,及系列全新Legacy Indigo配色,包括 ADIZERO ADIOS PRO 2、ADIZERO BOSTON 10 、ADIOS 6及ADIZERO PRIME X,最新靛藍配粉紅配色展現活力與能量,伴跑手在賽道上突破自我。

全新TAKUMI SEN 8

正如Takumi在日文中「匠」的意思, TAKUMI 系列每個鞋款都是匠心打造,務求為跑者帶來非凡跑步體驗,一直受到跑者喜愛。今年TAKUMI SEN 8跑鞋升級登場,為 5 公里至 10 公里,甚至半馬等中長距離跑重新設計,搭載LIGHTSTRIKE PRO 中底,帶來出色緩震效能;ENERGYRODS科技提供極致推進力;鞋面輕盈透氣,帶來穩定貼合腳感。
建議零售價:HK $1,399

ADIZERO ADIOS PRO 2

2020年發佈的ADIZERO ADIOS PRO風靡跑界,當時adidas運動員正穿著ADIZERO ADIOS PRO打破半馬世界紀錄,而新一代 ADIZERO ADIOS PRO 2 延續adidas不斷發展菁英性能跑鞋的決心,與世界頂尖選手一起設計、研發和調整,貼合跑手需要,助跑手在世界賽道上打破紀錄。

ADIZERO ADIOS PRO 2 備有重新塑造的雙層 LIGHTSTRIKE PRO 中底,升級結構帶來更出色的能量回饋。搭載標誌性的ENERGYRODS科技,嵌進五根碳纖維,模擬人體腳掌骨骼結構,提供輕巧的穩定支撐,減低能量損耗。升級版中底配搭以部分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 CELERMESH 2.0 鞋面,極致輕巧,兼具彈力包覆、靈活透氣與支撐效能,助跑手跑得更快。鞋頭趾尖部分添加了CONTINENTAL™ 橡膠外底以帶來針對性的抓地力,有助更快更靈活的加速,配搭全新柔軟的後腳跟支架,貼合包覆腳踝,同時保持舒適腳感。
建議零售價:HK $1,899

ADIZERO BOSTON 10

ADIZERO BOSTON 10在 ADIZERO 的傳統和設計基礎上作出變化,是以ADIZERO ADIOS PRO 2比賽的跑者的最佳日常練習跑鞋之選。採用相同的 LIGHTSTRIKE PRO 中底科技,結合耐用的 LIGHTSTRIKE EVA 中底泡綿、ENERGYRODS、柔軟的鞋面結構及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輕巧耐用,支援每天的長距離跑步訓練。
建議零售價:HK $1,099

ADIZERO PRIME X

長距離跑鞋ADIZERO PRIME X以突破性概念設計,強化ADIZERO ADIOS PRO 2主要特點,挑戰科技極限,採用三層的 LIGHTSTRIKE PRO 中底、ENERGYROD及STIFFENING BLADES科技, 50mm厚度鞋跟置入堅固的碳纖維板,提供充足回彈。
建議零售價:HK $2,299

ADIZERO ADIOS 6

ADIOS 6 是 ADIZERO傳承的巔峰之作。以創新科技不斷改良鞋面、中底和外底,同時延續之前版本的穩定性與舒適腳感,是一款為喜愛更柔軟腳感的跑手而設的跑鞋,同樣採用LIGHTSTRIKE PRO 中底科技,配合Torsion 科技及耐用的 LIGHTSTRIKE EVA 中底泡綿,提供極致推動力,帶來最佳跑步體驗。
建議零售價:HK $999

adidas全新ADIZERO TAKUMI SEN 8跑鞋及系列最新Legacy Indigo配色將於1月5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