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注加州街頭藝術氣息 New Balance X Joshua Vides 攜手帶來聯名版 57/40 及 327 手繪風配合潑墨設計展現搶眼型格

New Balance 鞋款 57/40 以及 327 設計皆取材自復古文化,57/40 糅合 80、90 年代元素於一身,327 則重新演繹源自 70 年代的文化養份,同樣以前瞻破格手法重新演繹經典美學。而今年秋冬 New Balance 就跟來自美國加州的知名藝術家 Joshua Vides 攜手合作,融入其招牌式的 DIY 及「get your hands dirty」美學風格,呈獻聯名版 57/40 及 327,更帶來設計風格跟兩款鞋履一脈相承的服裝系列,散發出濃濃加州街頭藝術氣息。

聯名加州藝術家 Joshua Vides
今回合作的藝術家 Joshua Vides 來自加州南部,無論成長與設計風格上都深受街頭文化如塗鴉及街頭服飾等薰陶,於 2009 年成立個人品牌 CLSC,多年來更曾參與 The Hundreds、SSUR 以及 The Seventh Letter 等知名街頭品牌的工作。而今次聯名企劃設計上就以 Joshua 本人的黑白風格作為基礎,靈感更取材自他本人穿着 New Balance 進行不同創作期間的過程:「574s 是我第一雙擁有的 New Balance 鞋款,由於非常舒適因此我就經常在創作時穿上,晚上進行塗鴉創作時也不例外,最終這雙 574s 也全被油漆和泥濘所掩蓋,而這也成為了今次聯名設計意念的骨幹,再透過自己最熟悉的黑白風格演繹」Joshua Vides 說。

街頭美學盡現
聯名版 57/40 及 327 分別以白色及黑色作為基調,並加入對比色的潑墨效果點綴,展現出濃濃街頭型格,同時更呼應今次從 Joshua 日常創作過程出發的設計主題。白色 57/40 鞋面更加上其招牌式手繪風框線點綴,沒有誇張的色彩組合,卻帶來強烈視覺衝擊!

服裝系列延伸 Street Art 主題
鞋履以外雙方更同時帶來聯名服裝系列,呈獻簡約易襯的 pocket tee 以及連帽衛衣,設計上延續聯名版 327 的黑色基調,同時加上白色潑墨效果,搶眼之餘也呼應 Joshua 本人平日埋首創作時的穿搭打扮。

New Balance X Joshua Vides 57/40:售價:$1,199 (11 月 13 日發售)
New Balance X Joshua Vides 327:售價:$1,099(11 月 13 日發售)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