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多層次秋冬造型 回歸黑與白簡約型格 進一步探索 Retro Futurism 美學

New Balance 今年將對未來的種種憧憬與想像化成現實,呈獻年度之作 XC-72,更從舊日的角度出發演繹對未來的想像,以超前於時代的前瞻視野重新定義過往,提煉出震撼性的 Retro Futurism 美學。最近 XC-72 系列更再創新猷,帶來分別以經典易襯的黑色(UXC72DA1)和米白色(UXC72DB1)作為基調的新作,而趁着兩款新色即將於 11 月 13 日正式面世,今次更由新世代樂壇男聲 Mike 曾比特率先演繹,展現 XC-72 不一樣的型格!

 

曾比特演繹俐落型格
兩款 XC-72 新作配色簡潔俐落,正好方便 Mike 作為日常搭配之選,他個人更特別鍾情米白色款:「因為我本身個人比較跳跳紮,而米白色那款感覺就比較陽光,配襯起來正好予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加上我自己襯衫比較偏好 colorful 一點的造型,米白色和黑色款都正好平衡一下,更易於作不同混搭」Mike 說。

破格前衛設計美學
New Balance 將 XC-72 化成對復古文化的重新詮釋,因此從鞋款不同細部設定與整體鞋型中,也能體現出設計團隊如何透過革新視野重新剖析復古元素,例如讓人驚喜的中分式鴛鴦鞋底設計,就是取材自昔日的復古越野跑鞋,而顛覆常規的線條輪廓更是受到 1970 年代概念車款設計所啟發而來。此外 XC-72 更一改傳統區分男、女裝的模式,改為以中性 unisex 方式處理,讓同一款鞋均備男、女尺碼;另一方面更透過 XC-72 進一步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生產過程中嚴選 chrome – free 皮革及絨面革製作,徹底改寫舊有的鞋履設計方程式。

黑、白配色耳目一新
今次一改之前的彩色拼接風格,分別以黑色(UXC72DA1)和米白色(UXC72DB1)作為基調,鞋面透過不同深淺的黑、灰、米白和白色調配出豐盈的質感,並以更簡潔的色彩配置凸顯 XC-72 本身充滿層次感與解構意味的鞋面設計,同時黑、白色更易於融入多種不同風格的造型搭配,方便形塑多層次的秋冬 style!

售價:各$999(11 月 13 日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New Balance 指定專門店及分銷商店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