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FW21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膠囊系列正式登場──精巧極簡 輕裝上陣

Timberland釋出FW21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膠囊系列,展現了品牌最頂尖的生態創新和前衛風格。這膠囊系列將目光聚焦於使用天然和可再生材料(包含再生皮革和再生羽絨),以呼應Timberland 2030年的品牌願景,以生態創新的產品,推動對自然產生正面的影響。

Earthkeepers® by RÆBURN膠囊系列之中,Timberland 全球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Raeburn通過大膽的設計與生態創新的理念,將品牌引以為傲的傳統重新詮釋。男女皆宜的膠囊系列共推出一系鞋履、服裝和配飾等,致力為大眾打造秋冬必備的衣櫥單品──精巧極簡,輕裝上陣,立即探索戶外!

「The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系列是我們的先驅,具綠色/永續時尚的前瞻性。在反覆的實驗中,我們銳意將品牌責任、創新理念、以及Timberland品牌基因三者結合。本季的秋冬膠囊系列正是這個實驗中最前衛的代表作。它是Timberland不斷創新的成果體現,同時見證了品牌循序漸進的突破既定框架,探索綠色未來的努力。」Raeburn道。

Earthkeepers® by RÆBURN FW21膠囊系列中採用的再生皮革,均來源於採用再生農業實踐的農場。這些農場從自然的規律中得到啟發,讓土地有機會休養生息,通過保持水土,吸收碳排放,逐漸恢復生物多樣性,最終使環境產生積極的影響。

Earthkeepers® by RÆBURN膠囊系列現於Timberland®沙田新城市、將軍澳POPCORN專門店和指定零售合作夥伴率先限量上架,更多同系列款式以及Drop2第二彈將於11月中陸續推出。

店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5樓523號舖 2698 9123
將軍澳POPCORN 1樓F48號舖 2873 171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