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登場!Stone Island RC Elite v2_SI | NB_1

最新聯名版 RC Elite v2_SI | NB_1 由 New Balance 日本研發分部 Tokyo Design Studio 跟同樣注重機能美學的 Stone Island 合力設計,雙方更以極速科技跑鞋 FuelCell RC Elite v2 作為基礎,結合解構主義加以重塑,展現出讓人驚喜的革新美學!

今次聯名作採用了 3D 立體絲印技術製作出極致輕量透氣的編織鞋面,但外層就再加上經破爛與撕裂加工處理、有着經典輪廓的白色鞋面;另一方面鞋頭位置加入巨大化的 Stone Island logo,左、右腳鞋舌更分別綴上「Stone Island Product Research」及「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紅色字樣,演繹出前衛破格態度,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登場!

MSRCELTD(男裝白色)
售價:$1,899
銷售點: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 : 2316 2316
HBX.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