糅合復古與 Unisex 美學 將對未來的憧憬化成現實 曾比特 Mike 演繹New Balance XC-72 最新色系 展示「Retro Futurism」的無限可能

New Balance 今年呈獻盛載着 Retro-Futurism 美學的全新作品 XC-72,設計結集優質素材、當前潮流元素以及對於復古文化的重新詮釋於一身,再次從 1970 年代復古文化中提煉出破格的嶄新設計。而趁着兩款 XC-72 新色(UXC72OP1、UXC72OU1)即將於 10 月 23 日正式登場,今次就請來人氣樂壇新世代曾比特(Mike)率先親自演繹,以呼應鞋款設計背後的大膽創新精神,同時進一步展示 Retro Futurism 於穿搭上的無限可能。

曾比特親身演繹新作

XC-72 設計糅合復古文化與前衛美學,而人氣高企的樂壇新勢力曾比特(Mike)原來亦同樣鍾情復古:「最初第一眼見到 XC-72 此鞋款就已經非常喜愛,因為自己很喜歡 vintage 的設計,而這款鞋就很有 1970 年代跑鞋的感覺,又配上有型的鴛鴦鞋底,很適合自己之餘又夠特別。」對於今次兩款登場的新色,Mike 說:「我特別喜歡紅色那一款,因為自己平日配襯時常會混搭撞色造型,紅色正好方便作為當中的 key item。」

復古蛻變結合中性美學
New Balance 將旗艦鞋款 XC-72 塑造成 Retro-Futurism 美學的載體,透過革新視野重新剖析復古元素,象徵着把過去對於未來的種種想像和憧憬化成現實。XC-72 一方面有着革新的輪廓,結合中分式鴛鴦鞋底以及拼接美學鞋面設計;另一方面更打破傳統區分男、女裝的規範,改為以中性 unisex 方式處理,同一款鞋均備男、女尺碼。此外 XC-72 更於生產過程中實踐 New Balance 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嚴格選取 chrome – free 的皮革及絨面革製作,有效減低生產過程所造成的環境損害。

售價:各$999

全新色系呈現多元個性
繼早前帶來的數款色彩拼接作品後,今次兩款 XC-72 新作分別以形象鮮明的紅色(UXC72OP1)以及綠色(UXC72OU1)作為主調,鮮紅色款巧妙拼接上橙色點綴凸顯層次感,更易於配搭不同風格;綠色款則靈活運用軍綠與粉綠來營造對比,同時呈現和暖色感,洋溢秋冬格調。而由於 XC-72 Retro Futurism 展覽現正於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舉行,因此今次兩款 XC-72 新作在正式開賣前亦將率先於展覽會場展示,讓大家先睹為快。

XC-72 Retro Futurism Exhibition
展覽日期:由即日起至 2021 年 10 月 31 日
地點: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 電話: 2316 2316

銷售點︰
New Balance 指定專門店及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 電話: 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