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最新黑白配色 Dame 7 EXTPLY Damenosis

adidas與Reebok聯手推出Damian Lillard簽名籃球鞋款Dame 7 EXTPLY最新黑白配色Damenosis,融入Damian Lillard 與Shaquille O’Neal對籃球及hip-hop的熱情。

Dame 7 EXTPLY Damenosis 採用全新編織鞋面,配搭 LIGHTSTRIKE中底,輕巧透氣同時賦予超卓緩震效果及靈敏回彈力,帶來極致舒適腳感,配合橡膠材質及閃電紋路外底,提供出色抓地力。獨特鞋帶系統提升了球鞋的包覆性與後跟穩定性,助你在球場上發揮最好表現。鞋款以環保物料製造,20%的鞋身採用最少含 50% 的環保物料,體現adidas終結塑膠污染的理念。鞋款結合Damian Lillard對籃球和音樂兩個領域的熱情,最新配色以黑白相間貫穿鞋身,靈感來自O’Neal簽名鞋款經典Shaqnosis配色,鞋頭側面印上「DAME D.O.L.L.A FEAT SHAQ DIESEL/ DAMENOSIS」字樣,向同樣熱愛籃球及hip-hop的「大鯊魚」Shaquille O’Neal致敬。

adidas全新Dame 7 EXTPLY Damenosis於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 發售。
建議零售價:HK$1,0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