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D.O.N. ISSUE #3 首發配色D.O.N. ISSUE #3 PLAYGROUND HOOPS

adidas推出全新Donovan Mitchell簽名籃球鞋款D.O.N. ISSUE #3,帶來首發配色Playground Hoops,散發猶他爵士當家球星的獨特魅力。Donovan Mitchell 不受傷病所礙,回歸球場帶來亮眼的數據表現,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扭轉不可能。

D.O.N. ISSUE #3承襲D.O.N ISSUE #1的低筒設計,鞋舌印上專屬Donovan Mitchell 的蜘蛛標誌,鞋身亦延續D.O.N ISSUE #2的靈魂元素,飾上鋸齒型線條呼應蜘蛛俠的超能力Spider-sense。D.O.N. ISSUE #3首次換上LIGHTSTRIKE科技中底,令鞋身更輕巧,同時賦予超卓緩震效果及靈敏回彈力,助你於球場上迅速移動又保持舒適腳感。獨特鞋帶系統配合彈力束帶,提升球鞋包覆性;後跟與鞋側加入TPU材質支撐片,提供穩定支撐;橡膠材質配合蜘蛛網紋路外底則提供出色抓地力。

D.O.N. ISSUE #3 配色以Mitchell的籃球歷程為靈感,記錄這位籃球新星的成長之路。首發配色D.O.N. ISSUE #3 Playground Hoops致敬Mitchell籃球生涯的起點——紐約街頭籃球場,以紫色鞋面搭配橙色與藍色細節,並加入塗鴉元素貫穿全鞋,象徵五光十色的紐約活力。

adidas全新D.O.N. ISSUE #3 PLAYGROUND HOOPS 籃球鞋將於7月7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 發售。

建議零售價:HK$7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