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SKIP TO FIT 環遊香港大「跳」戰

跳繩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簡單跳 10 分鐘已等於慢跑 1 小時的熱量消耗,無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一個人還是三五成群都可以一齊鍛練,特別在香港狹小的居住環境,想隨時隨地,簡單一條繩都可以做運動,跳繩絕對是最佳選擇。

Red Bull 運動員、兩屆世界跳繩錦標賽冠軍何柱霆 Timothy 較早前便拍攝了一段精彩的跳繩影片,希望鼓勵香港人參與這項運動,他更邀請大家一起在 7 月 6 日前跳 283,000 下,等同圍繞香港 283 英里的海岸線一周,參與活動的朋友更有機會贏得豐富禮物。活動開展數周,集參加者之力已成功跳了超過 283,000 下,究竟大家最後可以躍過香港海岸線多少周呢? 結果將會於 7 月 6 日活動截止日揭曉!

日前於DECATHLON將軍澳店舉行跳繩workshop﹐參加者盡顯創意﹐將Tricking元素加入跳繩。
日前更舉辦了三場 RED BULL SKIP TO FIT 大「跳」戰活動,由 Timothy 親身示範及指導花式跳繩基本動作,從朝早跳到夜晚,為躍過香港海岸線做好準備之餘,並 level up 大家日常的跳繩 routine!

Timothy 指出,跑一英里約需要 11 分鐘等同跳 1,000 下計算,香港的海岸線(九龍及新界)長達約 283 英里,即是跳 283,000 下便等同於圍繞香港海岸線一周。所以今次決定約定大家「繩」就解鎖,以這個另類的方式與香港人一起「躍」過香港,今次活動有兩個不同的方式可以參與其中︰

方法一︰AR 空氣跳繩遊戲
1) 登上活動網頁: http://www.redbull.hk/skiptofit
2) 開啟遊戲
3) 開始空氣跳繩,完成的跳繩下數會計算在 283,000 的目標內
4) 分享成績,頭 200 位最快參加及頭 3 位跳繩下數最多的玩家立即贏得禮品

方法二︰利用 SmartRope App 參加 (有 Tangram 智能繩的玩家)
1) 下載 SmartRope App
2) 於 SmartRope App 上參加活動
3) 開始跳繩,App 上的跳繩下數會自動計算在 283,000 的目標內
4) 頭 200 位跳繩達 1,000 下及頭3位排行榜上跳繩數字最高的玩家立即贏得禮品

獎品
利用 AR 空氣跳繩遊戲及 SmartRope App 參加活動的頭3位跳繩數字最高的朋友可以贏取一節由 Red Bull 跳繩運動員何柱霆親自教授的跳繩訓練堂以及 Red Bull Shop $500 禮券。
以 SmartRope App 方式參加的頭 200 位跳繩達 1,000 下的朋友將會得 Skip To Fit 能量包 – Red Bull 能量飲品及 Red Bull 無糖各一,讓你更有動力繼續下一個跳繩挑戰。而以 AR 空氣跳繩遊戲的頭 200 位朋友將會得 Skip To Fit 能量包 – Red Bull 能量飲品及 Red Bull 無糖各一之外﹐還會得到 SmartRope Rookie 智能繩一條﹐讓大家可將訓練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今次活動將鼓勵香港人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只需要一繩在手加上一罐冰凍的 Red Bull 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運動變奏,Red Bull 送你一對翼,一齊動起來活出更健康的生活習慣就是這麼簡單!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及參與方法,立即登上活動網頁︰http://www.redbull.hk/skiptofit
購買 Red Bull 參加抽獎活動 嬴得豐富獎品
除以上兩個參與方法以外,宜家買一罐冰凍 Red Bull 獎你一對翼之餘,仲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贏大獎,多買多抽!精彩禮品包括大獎 Red Bull Half Court 香港 VIP 體驗以及一年健身會籍(名額 5 個)、二獎智能錶及 LED 智能繩乙套(名額 5 個)及三獎 ROOKIE智能繩乙條(名額 50 個)。

參加方法:https://www.redbull.com/hk-zh/events/skiptofitluckydra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