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Dame 7 EXTPLY 兩款配色:Dame D.O.L.L.A.及Opponent Advisory

adidas推出全新Damian Lillard標誌籃球鞋款Dame 7 EXTPLY(Dame 7 EP),備有兩款配色:Dame D.O.L.L.A.及Opponent Advisory,「EXTPLY」代表迷你專輯(Extended Play),突顯Damian Lillard籃球巨星與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

作為聯盟「最強心臟」,本賽季Damian Lillard以亮眼表現帶領波特蘭拓荒者隊晉級季後賽。而除了是球場上的「殺手」,Damian Lillard 亦熱愛饒舌音樂,以藝名Dame D.O.L.L.A.作為饒舌歌手推出音樂專輯以及多首熱門單曲。

DAME 7 EXTPLY: DAME D.O.L.L.A.

adidas最新推出的Dame 7 EP 採用全新編織鞋面,配搭 LIGHTSTRIKE中底,輕巧透氣同時賦予超卓緩震效果及靈敏回彈力,帶來極致舒適腳感,配合橡膠材質及閃電紋路外底,提供出色抓地力。獨特鞋帶系統提升了球鞋的包覆性與後跟穩定性,助你在球場上發揮最好表現。鞋款以環保物料製造,20%的鞋身採用最少含 50% 的環保物料,體現adidas終結塑膠污染的理念。Dame 7 EP Dame D.O.L.L.A.鞋款結合Damian Lillard對籃球和音樂兩個領域的熱情,以漸變粉紅色調貫穿鞋身,鞋頭側面飾以選自他去年推出的單曲《Home Team》中的歌詞細節,展示他作為饒舌歌手的一面。Dame 7 EXTPLY: Oppent Advisory靈感源自音樂作品常見的警告標語「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全黑鞋身印上搶眼的「OPPONENT ADVISORY」字樣,向籃球場上的對手傳遞警告訊息。鞋款亦以紅色細節及白色印花鞋底作點綴,散發強勢氣息。

DAME 7 EXTPLY: OPPONENT ADVISORY

adidas全新Dame 7 EXTPLY兩款配色:Dame D.O.L.L.A.及Opponent Advisory於6月9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 發售。
建議零售價:HK$9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