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攜手 AllRightsReserved 呈獻《KAWS:HOLIDAY 英國站》 42 米高 COMPANION 化身全球最大熱氣球之一 《KAWS:HOLIDAY 世界之旅》翱翔天空 率先俯瞰英國布里斯托 Bristol

《KAWS:HOLIDAY》第六站又再升空!由 2018 年起展開的《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從首爾出發,到台北、香港、日本及太空,每一站均獲得極大迴響。
因應各地疫情仍然反覆,大家未能出境旅遊,這次《KAWS:HOLIDAY》將飛到你的城市!2021 年 5 月, KAWS 再次與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攜手合作,聯同旅程官方支付合作夥伴 FTX Pay,《KAWS:HOLIDAY》展開新一趟旅程,由太空返回地球,化身成熱氣球,於被稱為「熱氣球之
都」的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 首次升空。《KAWS:HOLIDAY》熱氣球高 42 米,是全球最大的熱氣球之一,即將帶領乘客翱翔天空,欣賞一望無際的攝人風景。

KAWS 把 COMPANION 化身成熱氣球 ── 歷史上首個載人升空的飛行技術 ──開展高空探索之旅,俯瞰布里斯托的美景。KAWS 表示:「很高興能繼續參與《KAWS:HOLIDAY》的旅程,希望在現時全球大環境下為大家帶來更多靈感與啟發。」

繼獨自探索陸地、大海及太空後, COMPANION 將邀請乘客一起參與畢生難忘翱翔天空之旅。《KAWS:HOLIDAY》熱氣球世界之旅現正接受預訂查詢,將於 2021 年第四季升空,並有機會登陸你的城市,將因應預訂查詢的反應而定下每站地區及售價。是次項目將首次接受客戶以法定貨幣及加密貨幣付款,由 FTX Pay 支援。如欲參與這熱氣球體驗,詳情請瀏覽《KAWS:HOLIDAY》熱氣球世界之旅官方網站。

《KAWS:HOLIDAY》熱氣球世界之旅
啟程日期: 2021年第四季起 (每站地區及售價未定)
預訂查詢官方網站: DDTStore.com

旅程連《KAWS:HOLIDAY》熱氣球世界之旅限定商品

《KAWS:HOLIDAY 英國站》獨家收藏品搶先看

為 紀 念 這 次 歷 史 性 的 熱 氣 球 之 旅 , 《 KAWS:HOLIDAY 》 與 AllRightsReserved 推 出 一 系 列《KAWS:HOLIDAY 英國站》獨家收藏品。當中獨家特別版 COMPANION 6 寸公仔,共 3 色包括啡、灰及黑色,附上全新設計包裝,另外亦有限量版黑色與白色高級陶瓷容器及連帽衛衣。將於 2021 年 5 月 18 日香港時間上午十時起於 DDT Store ddtstore.com 獨家發售,售完即止。2021 年 6 月起出貨配送。

*接受客戶以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和 PayPal 帳戶 付款。
AllRightsReserved
@ARR.AllRightsReserve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