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帶同 ONE PIECE 聯乘系列 正式揚帆起航 踏上「偉大航道」

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於今日發布與世上最受歡迎動漫系列之一的 ONE PIECE(海賊王)攜手推出的最新聯乘系列。 結合 CASETiFY 於全球享負盛名的個人化元素,粉絲們將獲邀透過以故事主角路飛及草帽海賊團為設計元素的全新生活配件產品系列,發揮創意和展現冒險精神。網上候補名單將由今日起開放登艦,顧客們可於 casetify.com/onepiece 登記優先預購,從而奪得在 5 月 27日啟航的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優先選購機會,向偉大航道進發。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源自日本家傳戶曉的動漫角色和 CASETiFY 令人嚮往的創新,本著突破界限的熱情,共同踏上震奮人心的冒險之旅。ONE PIECE 的粉絲們將發現是次系列蒐集漫畫人氣角色、獨家插圖及寶物,將經典元素帶到 CASETiFY 的暢銷電子配件上,包括提供頂級保護的強悍防摔手機殼、MagSafe 兼容手機殼、環保皮革手機殼以及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 Material Cases,零售價由 HKD 319 起。粉絲們更可首次透過在特別版 iPhone 手機殼上添加姓名和 Monogram 組合,拉近與自己喜愛角色的距離,系列更提供多款配色和角色選擇,包括:路飛 (Luffy)、卓洛 (Zoro)、艾斯 (Ace)、奈美 (Nami)、山治 (Sanji)、薩波 (Sabo)、索柏 (Chopper)等耳熟能詳的名字。為令整個系列更切合主題,顧客可發現諸如路飛繪製的 Jolly Roger 海賊旗、指引草帽海賊團旅程方向的羅盤、卡通角色圖案等源自作品中的熟悉場景和元素以 CASETiFY 貼紙風格呈現在手機殼上。

OnePiece_PRAssets

整個系列延伸至CASETiFY Community 所鍾情的各種個人化手機殼款式,更推出為慶祝 CASETiFY 創立10週年而特別設計的全新限量「High Sea」反光手機殼。

OnePiece_PR_10YR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每天皆受到 CASETiFY Community 勇於承擔和冒險的宗旨所啟發。故此,與 ONE PIECE 攜手以嶄新方式呈現他們富冒險精神的角色,對我們的產品系列選材來說可算是自然不過的事。難得可以透過 CASETiFY 的創意視野重現大受歡迎的動漫作品,相信我們的粉絲將對這個聯乘系列愛不釋手。」

OnePiece_PR devil fruit

除了新增的手機殼款式外,CASETiFY 亦同步帶來一系列專門為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而製作的限量版電子配件和時尚生活產品,粉絲們將可選購採用 3-D 打印技術而製並為注入路飛聲名狼藉的特殊能力的「惡魔果實」 AirPods 保護殼來粉飾他們的 AirPods;同時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亦提供經典的貼紙風格以供選擇。

14_PR

此外,系列更包括其他為粉絲而設的配件產品,顧客可選購一系列全新設計的手機支架,Apple Watch 皮革錶帶和不銹鋼保溫瓶等配件,以及為收藏家和運動愛好者而設的限量發售 Laboon 籃球。以上產品系列的零售價由 HKD 199 起 ,售完即止。

由 5 月 13 日起,粉絲們可登記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的網上候補名單﹐並參與CASETiFY 周年誌慶的推廣活動。 自 CASETiFY 聯乘計劃推出以來﹐將首次邀請粉絲參與互動投票,從包括芬奇 (Franky)、布魯克 (Brook) 、羅 (Law)、魯賓 (Robin) 4 位故事角色中競猜神秘角色,見證喜愛的角色出現在 CASETiFY 熱賣的強悍防摔手機殼上。 CASETiFY 會隨機從猜中神秘角色的參加者中抽出 6 名幸運兒,各獲得設計個人專屬設計手機殼一個。粉絲們可透過 casetify.com/onepiece 參與是次活動,並密切留意 CASETiFY 社交媒體帳戶上公布的更多資訊。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由 5 月 27 日起在 www.casetify.com/onepiece 作全球發售,支援全球送遞。精選產品亦同步於各大 CASETiFY STUDiO 實體店發售。如欲獲得更多此系列、其他產品及 CASETiFY 聯乘計劃的最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頁或追蹤Instagram、Facebook 及 Twitter 上的 CASETiFY 帳戶。

CASETiFY STUDiO 置地廣場旗艦店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B26-28 號舖
CASETiFY STUDiO 鰂魚涌分店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
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 分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122 號舖
CASETiFY STUDiO 又一城分店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 LG1 層 21 號鋪
CASETiFY STUDiO 新城市廣場分店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 369C 號舖
CASETiFY STUDiO YOHO MALL 店地址:元朗元龍街 9 號 YOHO MALL L1 層 1158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