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對德國製造YEEZY 走在雲端 adidas + YEEZY全新YEEZY 450 Cloud White

adidas + YEEZY全新推出YEEZY 450 Cloud White,YEEZY 450是首個德國製造的YEEZY型號,獨特的輪廓即使在以前衛見稱的YEEZY系列裡亦是一大突破。

米、白色的YEEZY 450 Cloud White集別緻設計、領先技術和先進工藝於一身,連身Primeknit網面的襪套式結構可自行調節寬度,為不同腳型提供最合適的舒適穿著體驗,猶如走在雲端般輕盈;複合中底注入軟身PU泡沫塑料,帶來高性能回彈和緩震效果;加上波浪形的EVA 鋸齒外底,外型上超越傳統運動鞋,讓人彷彿踏著白雲走路,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新美感。

YEEZY 450 Cloud White 將於3月6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公開發售。
建議零售價:HK$1,799
立即選購: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