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atmos X Three Tides Tattoo三方聯乘 浮世繪富士山煙花SUPERSTAR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知名球鞋零售商atmos上回的 SETSUBUN聯乘系列叫好叫座,今次再獻新猶,與以浮世繪風格聞名的日本紋身店Three Tides Tattoo合作,創作出極富日本風情的富士山SUPERSTAR鞋款,把日本名勝用另一方式呈現於大家眼前。

Three Tides Tattoo主理人兼浮世繪藝術家Ukiyoemon Mitomoya(三巴屋 うきよゑもん)把鞋身化成畫布,描繪象徵日本的富士山和優雅的花火,融合浮世繪與紋身藝術;以彩色鮮明的精細線條呈現每個細節,由白晝 (內側)到黑夜(外側),雪白山頂與點點繁星形成強烈對比。畫中夏日的華麗煙火照亮夜空,由前端到鞋跟都盛開著燦爛奪目的紅色煙花。至於鞋頭、鞋底和鞋舌則保持白色,讓豐富的畫面更為突出。藍色鞋帶亦花上心思,綴以白點,與星空互相呼應;鞋舌上的adidas標誌特意用上淡粉紅色和深紅色,完美配合富士山與煙花的主題;而鞋跟更有一個紅色小標籤,以片假名寫上atmos「アトモス」,宣揚日本文化,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媲美藝術品。

建議零售價:HK$1,099

adidas Originals X atmos X Three Tides Tattoo SUPERSTAR 運動鞋將於3月6日於adidas專門店及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公開發售
立即選購: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