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cony 呈獻最新 Endorphin 旗艦跑鞋系列 Endorphin Pro 碳板推動疾速表現 Endorphin Shift 帶來柔軟腳感

千呼萬喚多時,美國家傳戶曉的運動品牌 Saucony 帶來旗艦科技跑鞋 Endorphin 系列,正式掀開科技跑鞋設計的全新章節。系列當中以提升速度作為核心的鞋款 Endorphin Pro 更是深受頂尖跑手支持,透過 PWRRUN PB 極致輕量緩震、SPEEDROLL 動能設計,再結合碳纖推進板,無疑針對競賽所需,為跑者持續加油從而締造極速表現;另一重點新作 Endorphin Shift 更跳脫常規設計思維,搭載帶來滿滿能量回饋的 PWRRUN 科技,並配合大幅提升的穩定表現,務求讓跑者們向前邁進的每一步都更舒適自在。

Endorphin Pro:疾速科技 競賽之選
最新 Saucony Endorphin Pro 設計上務求為跑者們締造迅如疾風的表現,因此採用了品牌最新研發的 PWRRUN PB 中底科技以及搭載 SPEEDROLL 快速驅動設計,當中 PWRRUN PB 中底所採用的 PEBA 材料,無論在輕量性以及回彈性兩方面都較傳統 EVA 素材優勝,藉此帶來高效緩震與能量回饋;至於 SPEEDROLL 設計則在步伐向前邁進時有效創造出持續的額外動能,從而讓跑手在落地過渡時每一步都更自然流暢!另一方面 Endorphin Pro 中底更加入全掌式 S 形碳纖內嵌板,令回彈反饋更迅速,同時也進一步強化推進感。再結合高反應性和耐用性的 XT-900 外底,以及由單層工程網布建構成的輕量透氣鞋面,更是全方位提升速度表現。

Endorphin Pro 優點:
• SPEEDROLL 快速驅動設計,推動步伐向前
• PWRRUN PB 緩震中底,強化輕量與回彈
• 中底內嵌全掌式 S 形碳纖維推進板,加強疾速表現
• FORMFIT 技術確保貼合雙足,並提高包裹度
• 單層工程網布鞋面,輕量透氣
• 搭載 XT-900 外底,反應性與耐用性俱佳
• 8mm 足差

HK$1,699

Endorphin Shift:舒適穩定 訓練之選
除了針對競賽與頂尖跑手需求的 Endorphin Pro 之外,最新 Endorphin 系列更帶來着重穩定與舒適性的另一新作 Endorphin Shift。Endorphin Shift 採用 PWRRUN 緩震中底技術,透過柔軟泡綿科技調控出難以比擬的舒適腳感,再配合上 SPEEDROLL 快速驅動設計,更是相輔相乘引領跑者邁步向前。而作為一雙適合日常路跑以及訓練用的高靈活性新作,Saucony 更為 Endorphin Shift 細心注入 FORMFIT 技術,以為跑者雙足提供足夠的包裹性,結合鞋跟部份的外露式 TPU 穩定器,更在穩定性方面展示出無可挑剔的表現。

Endorphin Shift 優點:
• SPEEDROLL 快速驅動設計,讓步伐向前更輕鬆
• PWRRUN 緩震中底技術,帶來柔軟舒適腳感
• 鞋跟外置 TPU 穩定器結合醫學橡膠,加強穩定防護同時仍保持輕量
• FORMFIT 技術確保貼合雙足,並提高包裹度
• 工程網布鞋面,輕量透氣
• 搭載 XT-900 外底,反應性與耐用性俱佳
• 4mm 足差

HK$1,099

銷售點︰
Cam2 越野跑及戶外用品專門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家樂坊 10 樓 1006 – 1013
電話:2787 0173

Escapade Sports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9號怡興大廈1樓
電話:2891 1855
地址:中環安慶臺1號安慶大廈5樓D室
電話:2851 0769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110號舖
電話:2395 2778

Pro Runner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66號舖
電話:2895 123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