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摩洛哥傳統印花工藝 New Balance 再度攜手 Casablanca 呈獻 237 及 327 聯乘版新作

New Balance 積極透過不同單位之間的合作,攜手探索設計美學上未知的可能;而繼上年兩次跟時裝界人氣寵兒 Casablanca 的聯名系列過後,在 2021 年之初 New Balance 跟 Casablanca 就再度攜手,除了延續之前的合作再度帶來聯乘版 327 之外,今回更以 2021 年的年度鞋款 237 作為聯乘對象,再結合設計靈感取材自摩洛哥傳統印花工藝的全新設計主題以及粉色系點綴,為 237 及 327 兩款人氣作品賦予只此一家的破格形象!

尋找設計根源 糅合摩洛哥傳統工藝
由前 Pigalle 共同創辦人 Charaf Tajer 領軍的法國品牌 Casablanca,設計一向以充滿異國情調見稱,集奢華與慵懶於一身的美學更讓品牌成功突圍而出,而這種設計風格也大概受到 Charaf Tajer 作為法藉摩洛哥人的根源所影響。因此,今次雙方合作的聯名版 237 以及 327 就從摩洛哥的傳統印花工藝之中得到啟發,再靈活運用非常具春日感的粉色以及 creamy 感色系,幻化成全新的圖騰設計並點綴於鞋面不同部分,為 237 以及 327 重塑出截然不同的型格。再配合承傳自上回合作企劃的高端皮革鞋身,更洋溢華麗滲雜復古的獨到美感。

327 靈活蛻變 呈獻簡約新作 237
今回聯名企劃中的新作 237 一方面以上年面世的 New Balance 327 作為參考,另一方面設計團隊更重新發掘 70 年代復古美學,從而設計出 237 這款展現全新簡約美學的年度作品。New Balance 設計團隊上一方面保留了源於 327 的鞋側巨大化 N 字 logo,另一方面又為 237 變化出更簡約流線的鞋形輪廓,以配合新世代更講求配襯自主的需要。至於今次合作,則同時為 New Balance 237 及 327 注入來自 Casablanca 的法式優雅與異國情調, 並繼續探索不斷進化的新復古美學。

(3 月 5 日發售)
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237(男裝)售價:HK$1,099
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327(男裝)售價:HK$1,3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 EXI.T Hysan One –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 1 號地庫(電話:2895 2303)
– J-01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 56-58 號威寧大廈地下(電話:2530 5525)
– Lane Crawford – 尖沙咀廣東道3號(電話:2118 2288)
– HBX.com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