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 升級演繹 adidas T-MAC 2.0 Restomod

曾咤叱球壇的籃球鞋 adidas T-MAC 2,事隔約二十年強勢回歸!2002 – 2003年球季Tracy McGrady穿著其招牌球鞋T-MAC 2成為得分王,其超強得分能力及風采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同時令他著用T-MAC 2成為經典。今次推出的紅色漆皮是當時拍攝全明星賽定裝照時所穿的。

建議零售價:HKD$1,099

即日起公開發售的T-MAC 2.0 Restomod,與時並進改用BOUNCE 中底科技,增強緩震效果並帶來更卓越的穩定腳感。T-MAC 2.0 Restomod 除改用BOUNCE 中底,外型上並沒有大改動,TORSION系統繼續得以保留,後跟採用無縫設計,加上超厚實內靴式設計及全紅色漆皮鞋面,滿足球迷多年來的期盼。

adidas T-MAC 2籃球鞋將於3月3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限量發售,立即選購: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