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化學」的復古籃球鞋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ALL COURT ALPHA-L 玩味登場

ASICS SPORTSTYLE 近期再度與創意品牌 CHEMIST CREATIONS「化學製品」聯手,以經典籃球鞋款 ALL COURT ALPHA-L 為藍本,推出全新系列鞋款,並配備一系列配件,讓你隨時襯出專屬於你的「化學作用」,盡顯獨特風格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ALL COURT ALPHA-L 啟發自 90 年代的鞋履與玩具設計,採用「放大」與「可替換」的概念,並注入CHEMIST CREATIONS的極簡復古美學與化學主題;經典外觀配上玩味十足的配件,重新定義復古潮流!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ALL COURT ALPHA-L (中性)
港幣 1,490 元

鞋款以黑白兩主色面世,分別以白及靛藍色的拼色設計勾劃鞋側 ASICS 虎爪紋。
鞋跟位置更運用浮雕印有「化學製品」字樣,盡顯簡潔線條美。配件方面,每對鞋備有兩種配色的超大 ASICS SPIRAL 標誌鞋舌配件,並隨機附送系列特別設計的徽章乙個,可安插在鞋帶孔上;多種可能任你自由配搭,可盡情與 ALL COURTALPHA-L 襯出你專屬的「化學作用」!
另外,秉承 ASICS SPORTSTYLE 一貫作風,時尚款式亦絕對不失專業功能。鞋款後跟位置採用 ASICS 標誌性 GEL 緩震膠,加上高級合成皮革材質的高筒鞋身,保護腳踝同時配備一流的緩震效果,時尚與功能並重,一眾運動潮人又怎能抗拒得來?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ALL COURT ALPHA-L 現已於 ASICS K11 MUSEA 專門店有售。

ASICS 專門店地址
九龍 尖沙咀 K11 MUSEA 3 樓 321 號鋪 (852) 2311 61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