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新春第二擊驚喜迎來功夫熊貓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 動畫電影經典角色結合東方元素融入品牌經典輪廓設計 呼籲大眾新的一年「Master Your Own Style」

Reebok迎來新春第二擊,攜手夢工廠(DreamWorks Animation)與環球(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的超人氣動畫電影《功夫熊貓》,在大家期盼電影續作的來臨之際率先推出Reebok X 功夫熊貓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將電影主角阿寶結合東方元素融入Reebok經典輪廓設計中,藉武林至尊呼籲大家於新的一年「Master Your Own Style」。

Reebok X 功夫熊貓聯乘系列釋出全新Club C 85經典鞋款,鞋面結合紅、藍、黃、綠等豐富配色,不同材質以拼布形式帶來前所未有的面貌,並集齊「蓋世五俠」的元素,從細節體現設計巧思。毛絨質感呼應靈猴的皮毛,鞋頭設計靈感來自仙鶴的裝束,鞋側蘊藏的竹葉圖案對應飛虎女的道袍設計,鞋舌條紋則從猛螳螂的骨骼結構汲取靈感,而毒蛇的鱗片則展現於後跟綠色細節中。鞋款設計亦彰顯品牌聯乘精髓:左右鞋舌位置分別綴有中英不同的聯乘刺繡Logo;鞋側鞋眼片更特別注入「Reebok」字樣。

建議零售價:$699

同系列備有Reebok傳奇鞋款Instapump Fury,從主角阿寶的穿著汲取靈感,採用黑、白及啡色為基調,鞋頭及後跟位置則選用白色絨面皮革並低調融入龍紋圖騰,象徵主角在電影中最終成為龍戰士的涵意;鞋面的黑色細節則代表功夫熊貓的腰帶,蘊含致敬之意;鞋款標誌性的「Pump Button」兩邊分別印有主角阿寶及麵條圖案作點綴,重新塑造別具特色的經典鞋款;後跟亦繡上功夫熊貓及Reebok Vector Logo,細節運用刻意彰顯雙方聯乘地位。

建議零售價:$1299

Reebok 跑鞋款Royal Hyperium採用FuelFoam科技中底打造,配上橡膠外底,提供絕佳舒適足感。鞋款以黑色為主色巧妙拼上白色Reebok Vector Logo,搭載利用不同顏色布料拼接而成的鞋身,與主角阿寶的穿著造型相互輝映同時展現時尚潮流格調。而鞋頭亦注入白色「愛」字樣,呼應電影主題及突出中式傳統風格。

建議零售價:$499

全新Reebok Vector Runner採用麂皮配搭磨砂皮革,以拼接鞋面締造豐富層次感;兩邊鞋頭分別印有「和平」及「勇氣」兩詞,傳達電影中習武之人所追求的內心境界;鞋側配有Reebok Vector Logo;鞋舌與後跟位置則低調融入主角阿寶的各種功夫動作以及麵條和龍戰士的圖案設計,展現出主角經歷各種磨練,不甘只當麵條師傅,更夢想成為一代宗師。

建議零售價:$529

Reebok X 功夫熊貓聯乘系列亦備有短袖T恤、衛衣及連帽衛衣等休閒運動服飾,以經典黑、白、綠及紅色為底色,採用簡約設計及舒適剪裁打造休閒日常穿搭;服飾胸前及背後位置印有主角阿寶玉樹臨風的各種武打風姿,以Reebok Vector Logo作背景;袖口位置亦飾有Reebok與功夫熊貓的聯乘Logo,印證了雙方品牌的聯乘。

全新Reebok X 功夫熊貓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現已登陸上架。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 2736 7010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 / 2786 1738

將軍澳中心地下G53號舖 / 2792 0983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 ‪2332 4113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 2470 7886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3樓 – Sports / ‪+853 2872 5338

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 +853 2878 8118

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35號 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 / +853 2856 2022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