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GO FLYEASE,一雙解放你雙手的運動鞋

它很方便,能夠輕鬆穿脫,是設計、創新與工程學的完美結合。它也實現了Nike的一個願景:創造一款解放雙手的運動鞋。

Nike Go Flyease之所以能夠帶來如此順暢的穿脫體驗,是因為配備了雙穩態合葉設計,該設計使鞋子在完全鬆開和完成穿著後都能保持穩定。

雙穩態合葉設計還有另一個標誌性的細節:Nike GO FlyEase 拉緊帶,它擁有獨特的靈活性,巧妙地借鑒了大家習以為常的(脫鞋)動作,重新構想,並使其成為Nike Go FlyEase 便捷又先鋒的設計基礎。

 

申請專利中的雙穩態合葉設計和中底拉緊帶讓Nike GO FlyEase成為一雙解放雙手、輕鬆穿脫的運動鞋。

Nike秉持的“Better is Temporary”理念驅動著Nike FlyEase技術的整體進步,正如Nike GO FlyEase這先進的穿脫解決方案就是該理念的理想詮釋。自問世以來,Nike FlyEase技術已被應用於籃球、跑步和運動生活等多種鞋類風格中。而相繼的每一款設計都力求在FlyEase嚴謹的標準與始終如一的性能標準之間找到平衡。

對於Nike GO FlyEase,這種平衡體現在能夠滿足各種生活方式的廣泛需求之上 —— 無論穿著者是擊劍冠軍Bebe Vio,還是匆匆趕著去上課的學生,抑或是忙得不可開交的父母。

「我通常要花很多時間穿鞋。」Vio說:「有了Nike GO FlyEase,我只需要把腳伸進去,就能輕鬆穿上。這款鞋是一種新的技術,不僅服務於不同行為能力的運動愛好者,也適用於每個人的現實生活。」

Nike GO FlyEase三款配色

Nike GO FlyEase於香港發售詳情有待公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