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5:舒適至上,掌控球場

舒適的腳感是在球場上控制節奏的第一步,PG5正是基於這個理念打造。PG4所配備的表面遍佈點狀焊接孔的Nike Air氣墊中底布再度歸來,而且這次是放置在更輕量化的低筒設計上。這一切都是為了球員能在球場上流暢絲滑的移動,就像這雙球鞋的主人, Paul George那樣。

這款球鞋的其他特點也是為了滿足George在攻防兩端的需求而設計:鞋帶系統為雙腳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穩定性,外底採用的多向胎面紋理也能在比賽中提供啟動和急停所需的抓地力。

黑白配色的PG5將於1月8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店鋪發售,更多詳情請參閱NIKE.COM

建議零售價: HKD84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2/F
新界上水石湖墟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3樓308-311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76號G/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