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與NBA巨星JAMES HARDEN再度攜手 推出全新HARDEN VOL.5籃球鞋款系列

adidas Basketball再度與James Harden攜手合作,正式發佈全新Harden Vol.5聯乘企劃。Harden Vol.5靈感來自James Harden超凡的運球變向能力,注入創新Futurenatural技術,完美塑造前所未有的貼合腳感;配置Lightstrike和BOOST™雙中底緩震科技,帶來輕型舒適的絕佳能量回饋,引領未來時代步伐。

全新Harden Vol.5 球靴以創新Futurenatural技術打造而成,採用一體化熱壓鍛造技術,將鞋面與大底合而為一,增強穩定抓地表現,大底搭配圓弧邊緣設計,提升靈活度;通過掃瞄超過1,000位運動員足部,研發出最貼合人體足部結構的鞋面,成就最自然的貼合腳感。鞋身延續一貫低筒設計,鞋跟內裡位置配有四個緩衝墊,帶來出色的緩衝保護。另根據球員於場上的移動數據來設計外底紋路,增強防滑性能;搭載以極輕巧材質打造的LIGHTSTRIKE和全掌BOOST™雙緩震中底科技,以LIGHTSTRIKE為外層帶來輕型兼具迅速回彈力和穩定性,同時包覆全掌BOOST™提供充足能量回饋。

建議零售價:HK$1,399

Harden Vol.5 系列以James Harden的衣著風格為外觀設計靈感;採用大膽色彩、豐富圖案和多元化設計等引人注目的獨特元素。今回推出的球靴以白色為主調,鞋身注入藍、粉、橙、米白等鮮艷配色點綴不同抽象圖案,打造鮮明對比效果,鞋舌綴有Harden專屬標誌和簽名;藉此彰顯Harden獨一無二的個性。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Harden Vol.5系列將於2021年1月1日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限時72小時率先發售:https://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