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8000 BAPE® × UNDFTD 三方聯名鞋款

A BATHING APE®、adidas Originals和UNDEFEATED再續長久合作關係,三方聯手呈獻A-ZX系列最新鞋款。为庆祝此次極具歷史意義的標誌性合作,三大品牌再次攜手製造話題,以BAPE®簽名式迷彩元素演繹經典ZX 8000鞋型。

全新ZX 8000 BAPE® × UNDFTD運動鞋款向合作傳統和大膽創意致敬,尼龍鞋面搭載BAPE®经典迷彩和麂皮覆面。與此同時,以聯名身份打造的鞋墊、鞋舌、鞋帶和鞋跟設計更是為這款鞋型注入獨特風格魅力。鞋款配置兩款經典配色:一款為黑色,加持對比鮮明的白色中底和白色條紋;另一款為綠色,同樣搭載醒目白色中底和白色條紋。兩款鞋均採用經典橡膠鞋底。

BAPE® × UNDFTD × ADIDAS ZX 8000
MEN’S / LADIES’ PRICE: $1,099

BAPE® × UNDEFEATED聯名服飾

為慶祝此次話題合作,品牌特邀來自紐約州布法羅市最出色的說唱歌手BENNY THE BUTCHER合作拍攝了一組短片,演繹此次三方聯名鞋款以及與聯名服裝系列。

除了三方聯名鞋款,BAPE®亦攜手UNDEFEATED特別推出以A-ZX系列鞋款為靈感打造的服裝系列。雖說雙方合作已不是新鮮事,但此番聯名服裝系列依舊值得期待,設計延續了與鞋款相呼應的經典學院風元素。經典長袖和短袖印花TEE均搭載聯名印花圖案。經典棒球褸是本次主打產品,採用傳統羊毛面料、皮革衣袖和BAPE®迷彩內里製成,正面帶有雙方品牌聯名標記,正面和背面則均印有“UNDFTD”字樣。

BAPE® × UNDFTD VARSITY JACKET / MEN’S PRICE: $6,999

BAPE® × UNDFTD PULLOVER HOODIE / MEN’S PRICE: $2,199

BAPE® × UNDFTD LONG SLEEVE TEE / MEN’S PRICE: $899

BAPE® × UNDFTD LONG SLEEVE TEE / MEN’S PRICE: $899

BAPE® × UNDFTD COLLEGE TEE / MEN’S PRICE: $799

BAPE® × UNDFTD APE HEAD TEE / MEN’S PRICE: $799

【發售資訊】

ZX 8000 BAPE® × UNDFTD三方联、聯名鞋款、BAPE® × UNDFTD聯名系列服飾將於2020年11月14日登陸BAPE STORE® HONG KONG發售。

其中,ZX 8000 BAPE® × UNDFTD三方聯乘鞋款將以抽籤形式發售,更多詳情,敬請留意BAPE®官方INSTAGRAM (@BAPESTOREHONGKO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