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KANYE WEST聯乘力作 推出YEEZY 700 V3 SAFFLOWER全新配色鞋款

adidas + KANYE WEST再度聯手推出YEEZY 700 V3 SAFFLOWER全新配色鞋款,鞋身飾有黃色條紋的Primeknit 編織物料,襯上麂皮鞋頭和3M 反光黑色鞋舌作強烈的對比,搭載具有夜光功能的 RPU支架從兩側覆蓋鞋身,另注入異材質塑造豐富層次感;免綁帶固定式鬆緊鞋帶系統方便穿脫;白色EVA中底搭配人字形橡膠外底,帶來科技感十足的獨特設計效果,提供極佳舒適的反饋和防滑度。

YEEZY 700 V3 SAFFLOWER成人鞋款將於11月14日全球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99元。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