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阿爾卑斯山陡坡搬到家中! Garmin 旗下Tacx推出全新智慧型單車訓練台 無懼風雨 全天候隨心破風

疫情影響戶外訓練,但Garmin早已為單車手預備!著名運動品牌Garmin收購的全球最大室內單車訓練製造商Tacx,推出一系列全新高科技室內單車訓練台,當中直驅式訓練台NEO 2T Smart更全面優化,模擬路感與超靜音設計打造新穎逼真的騎乘體驗,無論你是專業選手還是單車迷,從此都能在家中享受無與倫比的頂尖科技單車訓練!

殿堂級室內單車訓練台 智慧型沉浸式騎乘

Tacx作為智慧型單車訓練台王者,今次推出的NEO 2T Smart和系列其他型號備受專業單車手矚目!最吸睛的功能,當然就是多元化的路線和路面選擇,你只需透過藍牙及ANT+技術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合Tacx、TrainerRoad和Zwift等訓練應用程式,即可「踩」上各知名騎乘路線如阿爾卑斯山陡坡!還可選擇不同模擬路面如鵝卵石和礫石,儼如置身真實路面的顛簸感,給你真正的「路奔」快感,完全忘記自己其實身在家中!

衝刺、坡度訓練一應俱全

稱得上全面性優化,NEO 2T Smart的全新馬達設計亦是一大亮點。新設計不但馬力更強,且可在低速騎乘時提高強度,還配上最大25% 的模擬坡度,不論是進行 2,200 瓦高強度加速衝刺抑或爬升訓練也絕無難度,最適合單車手進行高強度訓練,實在是終極室內訓練利器!

超靜音設計 放膽進行騎乘訓練

室內練車最怕運轉震動嘈到「轟轟」聲, NEO 2T Smart正好為你免卻這煩惱!NEO 2T Smart 除了大幅減噪,還與其他型號NEO Bike Smart、FLUX 2 Smart和FLUX S Smart一樣,支援標準 ANT+傳輸的騎乘動態資訊,配合第三方軟體Edge便能提供全面的踩踏行程分析,讓你在更寧靜的環境下專心訓練,不怕騷擾到身旁的家人和寵物。NEO 2T Smart已於旺角陳列室展示,不妨到場試用,感受非一般騎乘體驗!(地址: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2A-2H號銀城廣場16樓)

Tacx智慧型訓練台

香港室內空間有限,如果想善用自己的愛車,不妨考慮滾筒式訓練台Tacx Galaxia和Tacx Antares。相比智慧型訓練台,這兩款訓練台的可伸縮設計更方便收納,而且多種尺寸的單車都適用,讓你不能到戶外時仍可想練車、就練車!更不得不提其專利擺動系統,確保滾筒順暢地前後擺動,不論衝刺、改變踏頻或站立踩踏時,都能吸收突然產生的動能,保持動作穩定唔「chok」,避免摔落。

Tacx固定式、滾筒式訓練台

Tacx 室內訓練應用程式 (Tacx Training App)

Tacx之所以受車手歡迎,還因為這Tacx Training App內有多達數十種高畫質訓練視頻和整合式訓練計劃可供選擇,令訓練更添效率而不沉悶。應用程式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註冊一個Tacx帳號,然後連接你的智慧型訓練台,便可使用各種功能和活動,包括騎乘影片、GPS騎乘以及特定訓練。如果完成了「Training Room」的挑戰,還可以獲得新徽章,揮灑汗水變得更有樂趣!

(應用程式下載:https://tacx.com/tacx-software-and-apps-downloads/)

Garmin單車配件 騎車手的最佳拍檔

除了先進強大的Tacx室內訓練台,Garmin還有一系列高科技又設計精巧的單車配件,伴你安全闖蕩天下!例如GPS單車衛星導航器Edge 1030 Plus和入門版Edge 130 Plus,均可與智慧型訓練台進行配對,為你即時評估訓練歷史紀錄及表現指標;戶外訓練時,則可用上Varia RVR315後視雷達和Varia RTL515智慧尾燈,提升騎乘時安全。無論是休閒單車玩家還是專業選手,它們都會是你馳騁路面的最佳拍檔!

Tacx室內單車訓練台現於GARMIN專門店及TTOT網店發售:

門市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310號鋪(尖沙咀地鐵站J出口)

尖沙咀樂道5A號地下(尖沙咀地鐵站H出口)

銅鑼灣勿地臣街7號地下(銅鑼灣地鐵站A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00至晚上09:00

客戶服務中心

電話

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2A-2H號銀城廣場16樓 (旺角陳列室)

(852) 3616 045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至下午02:00,下午03:00至晚上07: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