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與洛杉磯品牌PLEASURES再度合作 推出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Classic Leather Legacy聯乘鞋款

Reebok與洛杉磯品牌PLEASURES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Classic Leather Legacy聯乘鞋款;Reebok繼早前重塑復古跑鞋Classic Leather輪廓推出的全新Classic Leather Legacy鞋款後,今回聯同PLEASURES以此作為藍本,注入美國加州沙漠元素,藉此對加州一直流傳下來的歷史遺產致敬。

PLEASURES主理人之一Alex James表示:「改造輪廓後的Classic Leather就已經是一件完整藝術品;很多不同類型的人都穿著Classic Leather,這次的聯乘鞋款注入我們對加州和沙漠的熱愛,尤其是約書亞樹;並從這個如此虛幻的景觀中汲取靈感,以啟發自粉飾灰泥的色調,米色和乳白色混搭呈現出完美和諧感。」

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Classic Leather Legacy聯乘鞋款以灰色,米色和乳白色為主調,採用皮革打造鞋身,部份鞋面加入壓紋細節點綴;雙方品牌Logo均分別綴於左右鞋舌標籤,鞋身上壓印PLEASURES字樣,鞋跟位置則印上Reebok字樣;彰顯聯乘地位。

全新Reebok x PLEASURES Classic Leather Legacy聯乘鞋款將於9月23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 )上架。
建議零售價$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