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潮流品牌HUMAN MADE再度合作 推出TOKIO SOLAR HM與UNOFCL HM聯乘鞋款及多款經典復古服飾 印證「FUTURE IS IN THE PAST」設計理念

adidas Originals 與日本潮流品牌Human Made再度合作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乘企劃,以「Future is in the past」為設計理念,強調了歷史與經典的重要性,在經典輪廓的基礎上注入創新元素,反映Human Made品牌創辦人Nigo對經典復古的熱衷與淋漓盡致的創意發揮。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系列備有短袖T恤、長袖T恤、衛衣、短褲等運動服飾,TOKIO SOLAR HM與UNOFCL HM鞋款亦同步釋出。聯乘企劃的創意從日本歌舞伎中汲取靈感,品牌更特意邀請歌舞伎演員Toranosuke Nakamura拍攝造型照。

兩款全新TOKIO SOLAR HM跑鞋分別採用綠色及白色作主調,根據adidas於1962為1964東京夏季奧運會特別打造的「TOKIO」鞋款為原型,在極具歷史意義的經典輪廓中搭載BOOSTTM中底;PRIMEKNIT鞋面拼接原始鞋款備有的T字型麂皮鞋頭,將歷史經典與全新科技完美融合;後跟同樣保留了原始鞋款的X字型設計,向經典輪廓致敬。鞋側綴有金色adidas Originals logo,鞋跟處則壓印Human Made標誌性心形logo彰顯品牌聯乘精髓。

全新UNOFCL HM鞋款借鑑adidas經典網球鞋輪廓的設計元素並加以改造。頭層皮革鞋身綴有由心形孔組成的鞋側三間設計;採用魔術貼綁帶取代傳統鞋帶設計,印上「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標語,鞋舌注入心形聯乘logo,左右鞋跟位置則分別印有「HUMAN MADE」與「DRY ALLS」字樣。

一系列聯乘運動服飾包括:白色短袖T恤胸口位置印有藍、紅與黃色Human Made標誌性logo展示低調細節;另一白色短袖T恤則印有意為「adidas by NIGO」的片假名字樣;藍色短袖上衣遍佈透氣孔,正面印有adidas Originals三葉logo,背面備有大型Human Made心形logo設計。長袖T恤採用鋸齒狀條紋設計,胸口同樣設有Human Made logo;深藍色毛圈布衛衣左臂位置飾有標誌性三間設計;棉質短褲以深藍配色搭配白邊呈現簡約美學,褲子兩側注入經典三間,左腿與後褲袋處綴有Human Made心形logo,完美展現精緻的設計元素。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乘鞋款及服飾系列將於9月25日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