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 JORDAN ZOOM ’92

你看得出它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哪些經典鞋款嗎?

Jordan Brand正式發佈最新鞋款Jordan Zoom ’92,同時發佈秋季產品照片。這組照片視覺色彩豐富,造型自信大膽,表現出年輕一代的突破和創新。

Jordan Zoom ’92在籃球鞋款傳統設計與Jordan Brand創新精神的碰撞中應運而生。其設計靈感源於三雙在1992年風靡全球的鞋款——Air Jordan VII、Nike Air Max 180以及Nike Air Force 5。

三雙鞋的設計元素以及鞋款科技均在Jordan Zoom ’92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在品牌引領下,該鞋款呈現出創新與傳統的完美結合。

其中,受到Air Jordan VII分層鞋面的啟發,Jordan Zoom ’92鞋面選用了加厚飾片,視覺上令鞋款充滿細節與層次感;後跟同樣是向Air Jordan VII的經典設計致敬 —— 不同於普通版本的數字「23」,選用了Michael Jordan在國家隊的球衣號碼「9」。除此之外,該鞋款從Air Max 180和Air Force 5的設計中汲取靈感,配備了Nike籃球鞋款設計所使用的前掌可視Zoom Air氣墊。

Jordan Brand鞋類副總裁Gentry Humphrey表示:「回想起1992年在巴塞羅那,全世界的人們都看到夢之隊在賽場上大放光彩,而球員們所穿著的鞋款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Jordan Zoom ’92的設計靈感也正是源於當年Michael Jordan在賽場上的表現並向其致敬。


Jordan Zoom ‘92將於8月1日起陸續於指定Jordan店鋪發售及於8月2日起於NIKE.COM發售。

建議零售價: 

男裝及女裝鞋款 / HKD1,099

兒童鞋款 / HKD899

JORDAN STORE

香港 中環雲咸街5-11號威靈頓廣場G1/F 5號及G2/F全層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10號舖

8月2日起:

NIK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