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全新PRIMEBLUE男女裝服飾及鞋款系列 海洋回收塑膠廢料製造 推動「END PLASTIC WASTE」可持續發展願景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報告指出,海洋正在受到嚴峻的塑膠廢料污染的威脅,預計至2050年時全球海洋裡的塑膠廢料將比魚類數目更多。adidas一直致力於海洋保育,制定和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再生計劃及願景;自2012年起不斷開發及引進環保再生創新技術,於2015年起更與國際海洋環保團體Parley for the Oceans攜手合作海洋減塑計劃。

adidas希望至2024年,旗下所有產品均由循環再造聚酯製成,並成為帶領行業源頭減塑的領軍者,同時教育及鼓勵消費者響應環保計劃,凝聚大眾力量以達致adidas可持續發展願景 -「END PLASTIC WASTE」。

今年adidas推出全新PRIMEBLUE系列,採用由海岸收集的塑膠廢料,循環再造成Parley Ocean Plastic紗線,打造機能與款式兼具的環保男女裝運動服飾及鞋款系列。系列備有多款男女裝T恤、連帽外套及短褲,女裝運動內衣、運動背心及緊身褲等;部份服裝產品使用不少於40%由Parley Ocean Plastic 打造成的PRIMEBLUE高機能面料,以海洋藍色與珊瑚橙色為主調,為系列注入清新的海洋氣息,簡單襯以adidas logo就帶來豐富亮眼的視覺效果。

adidas Running全新4D Run 1.0及ULTRABOOST 20 PRIMEBLUE男女裝跑鞋系列,以白色為基調,飾以海洋藍色與珊瑚橙色點綴;4D Run 1.0注入環保PRIMEBLUE高機能面料構成,鞋面不少於50% 面料更以Parley Ocean Plastic 編織而成;加上由嶄新的數位光學合成技術 (Digital Light Synthesis)製成的綠色ADIDAS 4D中底,掌握精密技術將承托力和緩震調整至最佳效能,締造環保兼具極高機動性能跑鞋。

全新ULTRABOOST 20 PRIMEBLUE男女裝跑鞋系列,以白、淺灰色為基調,分別綴上海洋藍色與珊瑚橙色於3D後跟支架及鞋側三間位置,搭載標誌性純白BOOST TM 中底及對應色調的Continental™馬牌橡膠外底,並於鞋舌處標上PRIMEBLUE字眼。鞋面以環保PRIMEBLUE高機能面料構成,當中有不少於50% 面料更以Parley Ocean Plastic 編織而成,兼顧舒適及機能性,亦不忘喚起外界對海洋保育的意識。

adidas TERREX與Parley for the Oceans攜手打造TERREX TWO ULTRA PARLEY戶外鞋款系列同步登場,將戶外活動與環境保育完美結合,透過實際行動喚醒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對保育海洋的關注。

  • 今年,除了推出全新的PRIMEBLUE系列外,adidas亦為可持續發展「END PLASTIC WASTE」願景,規劃環保再生計劃的未來藍圖,制定「Three Loop Strategy」包括:
  •  「Recycled Loop」 — 產品由回收材料製成,包括使用PRIMEBLUE 和 PRIMEGREEN 高性能面料。
  •  「Circular Loop」 — 產品使用週期完結後可回收、改造再製,例如研發中的 FUTURECRAFT.LOOP產品。
  •  「Bionic Loop」 — adidas對環保永續的最大願景,取之大自然的產品,最後能回歸大自然。

全新adidas PRIMEBLUE男女服飾及鞋款系列已於6月5日起陸續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 (852) 2207 013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 (852) 2868 2360

adidas The Forest
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 (852) 2618 7633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17-721號舖 / (852) 2269 03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