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 × COMME des GARCONS 聯名獨佔系列大熱登場

今年 4 月,A BATHING APE®在日本大阪心齋橋御堂筋沿街開設 BAPE STORE® CCOMME des GARCONS 全球首間專門店。店鋪位於重新裝修的 COMME des GARCONS 大阪店鋪的一 層,是歷史上第一間入駐 COMME des GARCONS 的 BAPE STORE®,店鋪室內設計由川久保 玲(REI KAWAKUBO)親自操刀完成。為慶祝這一里程碑事件,雙方品牌特別打造聯名別注系 列,將於 2020 年 6 月 20 日在新店獨家發售。

COMME des GARCONS 是由享譽全球的日本時裝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在 1969 年開創的個人時裝品牌。自創立以來,品牌一直走在街頭時尚領域的最前沿,深受全世界時尚愛 好者的狂熱追捧。此次 A BATHING APE®與 COMME des GARCONS 強強聯合,為新店打造獨 家合作系列,釋出拉鍊連帽衛衣、襯衫和壓縮短 TEE 聯名單品,汲取雙方品牌靈魂精髓,呈現 別致質感之作。

聯名系列新推獨佔限定迷彩「COMME des GARCONS CAMO」,突顯雙方品牌身份;甚至名牌 也是為此次合作而特別打造,以彰顯尊貴和高級感。BAPE®在 90 年代發佈的經典產品——壓縮 短 TEE,則以標誌性猿人頭形狀呈現,誠意十足。

A BATHING APE® × COMME des GARCONS聯名獨佔系列將於6月20日登陸BAPE STORE® CCOMME des GARCONS 大阪專門店,潮流愛好者不容錯過。

店舖地址
4-chōme-4-21 Minamisenba Chūō-ku, Osaka, 542-0081 COMME des GARCONS OSAKA 1F

店舖電話
06-4963-615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