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主打鞋款 Zig Kinetica Horizon 推出全新夏日漸變色彩 展現率性休閒風格

Reebok推出漸變彩色Zig Kinetica全新夏日版,當中Zig Kinetica Horizon提供3款漸變色及Zig Kinetica的 2款混色,搭載三種緩震科技而成的獨特中底,帶來率性休閒裝扮的最佳配件。

全新Zig Kinetica Horizon鞋款分別備有黑、白兩色為主調,採用熱熔物料覆蓋輕巧透氣的紡織鞋面,鞋身注入橙色和桃紅色作點綴,搭配以熱點圖漸變色彩呈現的搶眼外底,展示Zig Kinetica系列蘊含的能量流動與釋放;絕對是入夏必備之選。

+C22635-C22635_Reebok_FW20_Unapologetically_You-98927-626300

Zig Kinetica Horizon鞋款同時備有女生專屬配色,米白鞋身搭配奪目橙色外底;讓女生輕易打造夏天運動造型。

緊接登場的Zig Kinetica全新配色,分別以全黑及全白打造鞋身,全黑色搭配藍、紫、綠混彩而成的外底,獨特視覺效果展現低調型格風;全白色則搭配藍、粉、橙三色混彩外底,帶來滿滿的清爽夏日氣息。

Zig Kinetica系列鞋款以2010年推出的Zig Pulse跑鞋設計和科技為靈感,中底的能量系統分為三部分,中底核心採用Reebok 屢獲殊榮的Floatride Fuel泡棉打造,為每一步注入動力,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搭載Zig Energy Shell包圍中底外層,大膽的設計美學之餘,靈活地引導和能量轉移;Zig Energy Bands擁有如橡筋可延伸及收縮的外底,提供全方位能量回彈效能,不斷推進跑手向前。搭配TPU 鞋跟夾固定腳跟,穩步落地,加上舒適度十足的橡膠鞋底,帶來完美足感體驗。

Reebok全新Zig Kinetica Horizon鞋款系列將於6月15日起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ZIG/men)正式登場。

建議零售價$8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電話:2427 5399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G-03號舗電話:‪3911 1703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電話:‪2786 1738
銅鑼灣崇光百貨 4樓6號舖電話:‪2831 8443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電話:‪2736 7010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電話:‪2336 6367
將軍澳中心地下G53號舖電話:‪2792 0983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電話:‪2323 9366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電話:‪2470 7886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電話:‪+853 2823 8709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電話:‪+853 2899 0032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3樓 – Sports電話:‪+853 2872 5338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 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電話:‪+853 2856 2022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