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首次登場的革命性鞋款 重新演繹90年代復古風格 New Balance 推出經典850系列

New Balance,今季回顧品牌經典款式,重新推出於24年前首次登場的850運動鞋。這個經典鞋款運用了極具個性的拼接色塊設計及高端物料打造,而鞋款輪廓讓850於肥厚老爹鞋與低調鞋款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誕生於1996年,NB850被喻為顛覆了 New Balance 一貫設計的革命性鞋款。這對慢跑鞋提供支撐和穩定性,前衛的鞋面設計大膽地捨棄鞋則的「N」字標誌,並以「NB flying」 標誌繡於後腳跟處。這個改變造就了鞋面上物料的層次拼接及色塊設計,極具90年代的經典元素。此鞋款是由當時 New Balance 最年輕的設計師主理。

2020年重新推出的 New Balance 850忠於傳統。鞋面運用了網眼、真皮和織帶細節,繼續源用後腳跟及鞋舌的標誌設計。鞋面有反光細節,顏色鮮明,搭載全橡膠球鞋外底。

New Balance 850男裝及女裝由2月15日起於全球零售商及 www.newbalance.com.hk 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HK$7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