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推出香港區City Pack及Disney ULTRABOOST限定鞋款 ADIDAS OUTDOOR同步推出MYSHELTER男女戶外防水服飾系列

adidas Running推出ULTRABOOST系列主題限定鞋款,包括:ULTRABOOST 20香港區限定配色及ULTRABOOST 4.0 Mickey Mouse別注版鞋款;adidas Outdoor同步推出以戶外功能性打造的MYSHELTER男女防水外套,邀來代言人彭于晏率先體驗RAIN. RDY PARKA,在雨天下探索屬於自己的城市生活方式。

adidas Running推出全新 UltraBOOST 20 City Pack系列「HKG」隆重登場。香港區限定配色以香港招牌的五光十色霓虹燈街景作主題;採用Tailored Fiber Placement 技術打造的黑色Primeknit鞋面綴上螢光色三間搭配紫紅色3D後跟支架與螢光橙外底,豐富的色彩元素完美詮釋香港的夜景風貌,黑、白、灰拼接的Color BOOST™中底印上「HKG」區名縮寫,為鼓勵香港人跑出自我的信念。

UltraBOOST 20 City Pack Hype
FX7818 / 建議零售價:HK$1,499


 

adidas Running 與迪士尼推出ULTRABOOST 4.0 Mickey Mouse別注版鞋款,將代表鼠年的Mickey Mouse身影注入經典鞋款當中;並以Mickey 標誌性黑、紅色Primeknit 混紡編織設計打造鞋身,輔以純黑色布質後跟支架及印有Mickey身影作點綴。鞋舌位置分別綴上Mickey 頭像及其搞怪的勝利手勢,呈現玩味感十足的潮流鞋款;中底搭載專利BOOST™技術;提供出色的避震和能量回饋能力,為每步帶來絕佳的舒適感。

UltraBOOST 4.0 Disney
FX7796 / 建議零售價:HK$1,399


 

 

以專業戶外功能性打造的adidas Outdoor MYSHELTER男女防水外套同步推出,以迎合春季潮濕多雨的需要;由代言人彭于晏率先體驗集機能時尚於一身的可摺疊收納式PARKA外套,展現屬於自己的城市生活方式。男裝PARKA外套受經典乾濕大䄛啟發,以傳統卡其主色作主調,選用防潑水及防風物料以三層式編織而成,阻擋風雨同時保持穿著者內裡乾爽舒適;高衣領及長身設計提供全方面保護,外套採用可折疊收納設計,備有可拆卸背帶方便將防風外套折疊成背包,打造耐用時尚、高機動性能的戶外服裝。
女裝防風外套以斗篷式剪裁設計,配襯不同拼接細節和撞色設計,增添豐富的視覺效果。

全新adidas Outdoor MYSHELTER男女戶外防水服飾系列於2月28日在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正式上架 ,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只適用於FT8909)

MYSHELTER PARKA 外套 (男裝)
FT8909 / 建議零售價:HK$1,999
上架日期:2月28日

MYSHELTER 連帽長身外套 (女裝)
FI9285 / 建議零售價:HK$1,999
上架日期:2月28日

adidas Running UltraBOOST限定鞋款於即日起正式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 2360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17-721號舖
電話:(852) 2269 0328

adida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電話:(852) 2628 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