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與美國超模Gigi Hadid再度聯手 推出全新Reebok x Gigi Hadid 2019 秋季聯名系列

Reebok代言人 — 新世代超模Gigi Hadid繼今年二月後再度變身為設計師,與Reebok攜手發佈親自設計的Reebok x Gigi Hadid全新聯名系列,藉此鼓勵大家體驗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透過探索去激發自身更大更多的潛能,只因「Wild is Wherever」。

靈感取材自Gigi童年在户外渡過的美好回憶, 配合Reebok檔案庫中90年代早期的「Boundless」系列;將現今技術,功能及配色注入傳統經典美學,打造嶄新面貌的户外機能服飾,呈現別具一格的獨有時尚態度。

造型照以超現實的户外環境和色彩作背景,加上不規則的場景方向,反映了「Wild is Wherever」是不受時間和地域所限制。今季系列備有多款單品,包括防風外套、運動長褲、緊身褲、衛衣、帽、短襪及腰包等配飾,滿足各種造型需要。服飾另備有多種色彩:棕色拼天藍色,百搭的黑拼白色;配合簡約剪裁,輕鬆塑出日常休閒穿搭造型。

全新鞋款DMX Series 2K Zip,特別以索繩及拉鍊代替傳統鞋帶設計,鞋身以皮革及網眼打造,鞋側注入Reebok Vector Logo,配合波浪型橡膠大底,展現復古前衛氣息。鞋款備有大地色拼亮眼橙和經典黑白拼色,搭襯同色系服飾,打造完美的「Wild is Wherever」時尚造型。

Reebok x Gigi Hadid Collection|女裝 |
上架日期:11月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 電話: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電話:2336 6367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853 2878 8118
Lane Crawford, D-mop, Her (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