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冬季 ACG 系列,為你的冬日注入溫暖與活力

Nike ACG 的設計初衷是應對各種天氣狀況。這個冬季,這一誕生並發展於美國俄勒岡州的全天候裝備系列回歸保暖、耐風雨的鞋服產品。

ACG GORE-TEX 外套將持久防水,防風透氣技術與 ACG 的外觀設計和諧融匯,由此成就了該系列的頂級防護外套。該系列還包括 ACG Primaloft 連帽外套,輕盈保暖,且抗風防水;ACG Primaloft Trail 運動褲可用於遠途禦寒、防潮,加固的膝蓋和臀部區域增強了運動褲應對各種惡劣天氣條件的能力。

  • ACG Primaloft Trail 運動褲配有可調節的“網狀帶”系統,可隨著身體的運動情況快速進行調節。
  • Primaloft 連帽外套可壓縮在口袋內,方便隨時收納,隨機應對旅途中的天氣變化。
  • ACG GORE-TEX 外套採用經典全印花設計,讓人想起這個子品牌三十年來從未間斷的一個又一個標誌性創新傑作。

 

作為 ACG 系列的全新鞋履力作,Zoom Terra Zaherra 集 Zoom Air 與 Nike React 技術於一體,鞋面鋪設“網狀帶”,以此保證足部在任何運動中都被穩固鎖住,而彈性鞋領使該鞋極為適合久留戶外、應對不良天氣。

2019 ACG 冬季鞋服系列將於 10 月 25 日起陸續通過 Nike.com及NikeLab PS7發售。

建議零售價: HKD 199 – HKD 2,899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