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R_C4 戶外越野機能加持 Snow Peak別注版本同步登場

New Balance 與 2012年成立的Tokyo Design Studio設計團隊,將日本的匠魂精神融合百年製鞋工藝,製作出全新的R_C4系列。

延續Tokyo Design Studio的「REAVEAL CONCEPT」概念,R_C4最顯而易見是鞋面改以近季度大熱的mountain trail越野概念來解構,除賦予機能性Cordura Trace Fibre面料及麂皮設定外,更特別以尼龍織帶刻畫出鞋側「N」字Logo形態。至於襪套式Neoprene鞋套及鞋舌位置更配以不同顏色車線來凸出戶外機能味道。而作為越野專用鞋履,是以R_C4不僅搭載上ENCAP REVEAL及ABZORB中底科技,同時更採用上vibram提供的防滑結實大底打造,營造出一副專業越野機能模樣。

R_C4系列共備有三款顏色,當中包括充滿潮流氣息的全黑,並有灰x藍及米白設定,加上一雙outdoor風粗鞋帶點綴,剛陽味重。

MSRC4LA /MSRC4LB / MSRC4LD
HK$1,399


至於跟R_C4同步到港亦有New Balance與日本著名戶外品牌Snow Peak聯乘的別注版本,同樣以R_C4的越野形態作招徠,不同是Snow Peak版本改作高筒設定,並於鞋筒上加入安全扣細節。同時鞋面延用上Cordura Trace Fibre、麖皮、尼龍織帶、Neoprene,以及全天候GORE-TEX機能性物料製作,加上深藍x黑的沉穩色調,絕對是廣大潮流人的登山造型必備。

Snow Peak R_C4別注版本 / MSRC4GSW /HK$2,399

Tokyo Design Studio R_C4鞋履系列 (10月5日開售,只限男裝款式)


R_C4發售點:
J-01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電話: 2530 5525)

Snow Peak R_C4別注版本發售點
i.t blue block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 (電話: 2367 2311)

*以上價格適用於J-01及i.t blue bloc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